雙十國慶那天, 芋圓一家逛著微風超市

看到水產區有新鮮活蟹, 等不及早已在freshONE訂的雪山大閘蟹再兩週就要到了

當場就抓了3隻花蟹跟三點蟹回家準備大快朵頤一番!

 

回到家裡, 芋圓爸處理好螃蟹送進蒸籠以後, 等待出爐的空檔, 跟我說了一句:「不如妳去驗一下吧?等下吃也比較安心」

當下雖然心裡有點OOXX, 倒也覺得他的提議有道理~

我們一直想要為小芋圓添個妹妹弟弟, 雖然目前還沒有開始努力, 但反正驗一下也無妨, 於是我就去了...

人在廁所我還一邊跟芋圓爸笑說:「萬一有了怎麼辦? 螃蟹都煮下去了, 你一個人要吃三隻喔?」

結果......

沒想到就這麼戲劇化地, 出現了雖然不明顯, 但還是依稀可辨的第‧二‧條‧線‧‧‧

因為是家裡庫存有點久的最後一根驗孕棒, 我不相信, 硬是要芋圓爸馬上出去買了三個不同品牌的驗孕棒回來

結果......

還是一樣!

IMG_1538  

當下的心情還真複雜耶! (我的螃蟹!!!)

IMG_1535  

不過不管怎麼樣, 小禮券的到來還是讓我們非常開心的!

雖然已經是第二胎, 前面三個月可還是讓我們吃足了苦頭擔足了心...

前兩次去婦產科照超音波都沒有照到胚胎、好不容易照到胚胎後又還沒有看到心跳、看到心跳後又跳得不夠快、最後終於在8W1D時追上標準, 稍微讓爸媽放心一點點

這次跟懷小芋圓時很大的不同是:小禮券讓媽咪害喜的超慘! 很早就開始孕吐了, 吐到昨天還在吐! (但體重卻沒有什麼減輕@@)、前期出血很頻繁, 某次帶小芋圓出遊後竟然出現粉紅色血絲, 嚇壞我了!、皮膚狀況變得非常差 (長滿臉的粉刺痘痘, 還乾燥脫皮)、肚子沒幾週就變得好明顯(明明不到三個月看起來像五個月的肚子==)

還好芋圓爸跟小芋圓都非常體諒我的狀況, 小芋圓正要來到Trouble Two, 聽到媽咪說不舒服就會表現得稍微配合一點(偶爾啦! 當然不是每次XD) 還會幫著爸比替媽咪抹姙娠紋霜(我們都會叫他一邊抹一邊跟小禮券說話...哈!) & 陪媽咪照超音波(做好當哥哥的心理建設)

另外也要特別感謝芋圓姨, 知道我懷孕之後一手包辦家裡洗/曬/摺衣的工作, 下班之後陪小芋圓玩, 還幫忙替小芋圓洗澡! 讓我多了很多休息時間

終於難熬的12週過去了, 好不容易害喜也減緩了許多(雖然偶爾還會嘔吐, 但至少不是餐餐吐了!)

希望小禮券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地誕生! 是男是女都不要緊(妹妹當然最好囉!)大家都會愛妳/你的!

 

至於小芋圓, 當然是我們永遠的寶貝! 要當個好哥哥唷! 

IMG_1837 IMG_1840IMG_2042 IMG_266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了
    全站熱搜

    ada85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