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七點半我的兩個未來小姑跟我們搭計程車來到西敏婚紗
拍攝一直進行到晚間12點我們才踏出西敏的大門
回家努力的卸妝加上吃消夜
躺平之後昏睡將近12個小時我才感覺又回到這個世界裡了
心得感想就是一個字:累~呀~!

不過雖然累~我還是對所有人心存感謝!
我們非常的Lucky得到老天跟大家的幫助
拍攝當天是12月難得的好天氣
和煦的冬陽提供了很漂亮的光線

首先當然就是感謝七點半不到已經在西敏等待我們的Amy
Amy替我準備的四個造型
每一個我都好喜歡
每一個都讓我走到哪裡都聽到好多讚美
在Amy的巧手下 這天真的是我目前人生當中最美的一天
感謝Amy老師的技術!

先來分享我手邊有的兩個造型






接下來當然最最要感謝龍川老師
我這個人也許有鏡頭恐懼症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在鏡頭前面表情就是會僵硬不自然
龍川老師很敬業也很努力的想要拍出好照片
奈何我這個不及格的模特兒就是不爭氣呀!
才會將拍攝行程拖拖拖~拖到12點
龍川老師絞盡了腦汁想要把我拍的很美
才不會浪費Amy老師精心作出來的造型
總之他的努力跟他的認真我們在場所有人都感受到了
但我就天生不是吃這行飯的料~
閃光燈閃~我不由自主的就是會閉眼睛嘛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還好龍川老師的技術高超 抓的到那個瞬間
還是有拍到好照片
現在就等12/27挑照片囉!

另外還有攝影助理嘉俊(是這樣寫吧?)
也是辛苦了一整天
12/9是他的生日
我們竟然拍到12點
讓他的生日Party 一堆朋友苦等他去倒數都泡湯了~
真的是非常、非常不好意思呀~!

謝謝我們兩人緣起的母校---明倫高中的全力支持
我們在明倫拍攝的過程超級順利
還有我高中導師-如蓮老師的幫忙
有妳們的幫忙
攝影師都說我在學校這一系列的表情最自然了!



以及我最愛的兩位未來小姑
造型師都很驚訝的說 很少看到新娘跟小姑感情這麼好的
從交往以來 兩位康妹對我真的是全力相挺
就連我跟康康吵架 她們也都胳臂向外彎---一律都是幫著我的
這一天讓她們跟著我們早出晚歸不說
中間幫忙拿燈 提東西 還要趁著攝影師不注意的時候偷拍(哈!)
她們真的都很幫忙!超感謝妳們的!






最後~一定要感謝最支持我的寶貝康康
沒有你
這一切都無法成真
感謝你二話不說支持我選擇西敏

同時間我們也有另外一組朋友拍婚紗
拍的組數跟我們相同,價格卻經濟又實惠
感謝你願意花別人三倍的錢讓我圓這個夢想!
我跟你保證我絕對不會加挑的!哈哈!

自以為在賣手錶!搞笑又帥氣的新郎



拍完了婚紗照
總算也是放下心中的其中一塊大石頭
本來明月是安排這禮拜天挑片
但是龍川老師說 因為他幫我們拍的比較多
所以需要多一點時間調整跟整理
因此改到12/27
現在好期待看到照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85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