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底的逼近

忙於工作、上課跟婚禮籌備事宜的我

實在沒有什麼時間規劃怎麼幫寶貝過生日~

當我猛然意識到的時候

已經12/16...>"<

下班趕緊翹課開車到信義新光三越

跑去萬寶龍買禮物  又跑去誠品買卡片

回家藏好以後  寶貝剛好打完球回到家(~好險!)


但是今天就真的沒有安排什麼特別的行程

中午睡到自然醒以後

想說來去看個電影吧~

結果到了京華城想看剛好今天上映的阿凡達

"蝦米!?客滿!?"

星期四的下午三點鐘耶!怎麼大家都不用上班的嗎...?


電影沒得看~寶貝又想找個地方喝下午茶

"不然來去Bellavita"

所以就這樣~兩個人臨時起意  就往信義區出發了

《不過我今天沒有帶相機,手機又快沒電了,好可惜呀!


開幕到現在我們都沒有進去過的Bellavita

其實裡面感覺還是有一些空蕩

許多空間都還在整理中,加上去的人少,有些冷清的感覺

順著手扶梯來到三樓,就是SALON de the Joel Robuchon的門口了


在全球以連鎖方式經營的米其林餐廳Joël Robuchon在台北落腳

成為台灣第一間有資格挾帶米其林光環的餐廳

也因為坐落在Bellavita這種貴婦級的百貨公司裡

更增添了不少貴氣的感覺

跟正式餐廳比起來相對人人負擔的起的Salon

聽說從開幕以來不分平假日經常性的客滿

我們兩人純粹臨時起意也沒預約就跑過去了

雖然的確生意很好幾乎座無虛席

不過很幸運的馬上就有座位可以入座

因為晚上要去吃
鮮切所以很克制的我們
點了兩種甜點一樣麵包跟兩個Macaroon
兩人各點了一種飲料搭配
還是吃的超飽的~

第一次來先稍微研究一下Menu(很認真的康康)



麵包區跟甜點區



光看文字敘述不準
我們跑到甜點櫃前去聽了服務人員的介紹才完成點餐
這就是我們今天的戰利品



一一來個特寫吧!

櫻桃丹麥(NT$80)



看起來很好吃~加上服務人員提到是酒漬的櫻桃
我們滿懷期待的點了
不過,說實在話味道雖然不差,但是沒有驚艷的感覺
算是很一般的一個麵包...(好在才80塊!)

巧克力塔(NT$200)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嘴被養刁了
還是期望太高,我最愛的巧克力竟然沒有很得我的心
(沒有頂級巧克力該有的風味)
反而是底下的餅乾我們覺得還滿好吃的...
不過說起那個餅乾有種熟悉的感覺...
啊!我想起來了!有點像7-11裡面賣的那種紅色包裝的消化餅!

馬卡龍Macaroon(NT$80/Each)



Macaroon的味道就真的很不錯
價格也很合理
左邊的是玫瑰右邊的是巧克力
但是玫瑰突出的香味跟搭配裡面莓果的協調性
讓我們一致認為勝過安全的巧克力
不過我們在法國沒有吃到正統的Macaroon一直是個很大的遺憾
在台灣吃的怎麼樣都不知道算不算道地
蜜月時我一定要試試法國的Macaroon
到時再來評比台灣哪邊的Macaroon最好吃!

覆盆子千層派(NT$190)



好酒沉甕底~這是今天唯一讓我們兩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甜點
跟Paul比起來大小大約是Paul的一半
價格只差幾十塊
因此單價算是比Paul稍高一點
不過派皮的香脆跟卡士達醬的甜細
比Paul的草莓千層派略勝一籌
吃到這一道,我們兩個心情都好起來了!

飲料的部分,既然我們即將要結婚,就點了個
皇家結婚進行曲(NT$200)
(搭配甜點價)



(整個就是用手機在亂拍,連茶都沒拍到)
這茶味道很香,我還滿愛的
搭配甜點可以緩和甜膩感
又有很舒服的香氣~很棒!
最棒的是回沖之後依然跟第一壺一樣完全沒變淡
(大嬸性格又出現了)

另外一個飲料是我一時衝動之下點的
冰巧克力(NT$200)
雖然小姐說他們家的巧克力是不甜的
但是配甜點喝起來還是太膩了
重點是她們家的巧克力真~的~沒有很香濃
比我自己在家泡的Godiva還不如
總之我雖然愛巧克力 但也不是只要巧克力都好的
我想對巧克力有要求的來這邊還是不要點巧克力比較好吧...
(我連幫它照相的意願都沒有)

這樣一頓下午茶下來大約一千出頭
是滿可以接受的價位
但是在我的感覺卻不是那麼值得
味道普遍都算及格但不特別出眾
要是沒有特別的原因我應該是不會再去第二次了

說著說著~又想起
Les Ambassadeurs的甜點來了...
(當然我也知道是不能比的~)

重點是,捧著吃飽飽的肚子
兩個人又往鮮切出發去了~
整個就是一個肥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85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