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中時輔大的老師在臉書上分享了Food Days, 我才知道:

7/27這天是媽咪的生日, 也是烤布蕾日!
當下馬上跟爸比表示: 生日我不要蛋糕, 要一個好吃的烤布蕾!

爸比本來想給媽咪一個驚喜, 催著媽咪出門卻不肯說去哪兒~
哪知道一跳上計程車, 爸比對司機先生說出地址時, 媽咪就脫口而出: Joyce East?
沒辦法, 媽咪英文名就叫Joyce, 想去這間餐廳很久了! 貼心的爸比一直都放在心上...
媽咪本來指定烤布蕾, 但沒想到吃個烤布蕾會來這麼高級的餐廳啊! 

爸比訂位時就有告知會帶小嬰兒, 因此我們被安排在原石牆區, 和其他的客人有一段距離, 小芋圓萬一不受控制吵起來也不擔心打擾到其他人用餐, 這點我覺得很貼心!



靠近門口處有食材展示區, 新鮮的龍蝦們都還是活的, 會動呢! 



還在點餐就先上了三種麵包, 事後才知道麵包是收費的(雖說每位才$38元), 是有點強迫中獎的意思?
(麵包是很好吃啦! 我們也一定會點, 只是既然要收費是不是跟客人確認過再上會比較好呢?) 

 


需要另外加點的法國艾許半鹽手工奶油, 好吃! 我們在法國許多餐廳吃到的應該也是他們家的奶油喔! 有了它麵包都忍不住多吃幾塊呢!
  



爸比點了白酒配頂級的Gillardeau Oyster吉拉多生蠔, 媽咪不能吃...雖然是有一點點小可惜, 但是未來有的是機會嘛~為了小芋圓, 我心甘情願!
  



我喝健康的蘋果胡蘿蔔汁也不錯!
 


少不了我最愛的鵝鴨肝! 單點的香煎鵝肝佐紅酒無花果, 吃到這道我就心滿意足了! 
  



套餐的開胃菜: 田螺義式餃配嫩煎北海道干貝佐白松露沙司襯黑松露醬
  



套餐湯品: 風味南瓜湯配烤鮮蝦脆片
 


套餐沙拉: 燻鮭魚薄片襯檸檬酒醋漬義大利節瓜橄欖小番茄
 


單點的澳洲特選8+級和牛肋眼牛排
 


套餐主菜: 炭烤紐西蘭羊肩排配烤食蔬佐綜合胡椒醬汁
 


原本套餐的甜點是舒芙蕾, 但爸比為了滿足媽咪有特別跟Joyce East指定要烤布蕾, 最後餐廳是幫我們做了一套點心盤, 讓我們一起Share! (還應景地插上根小蠟燭呢!) 
不得不說很感謝餐廳這樣的安排, 因為Joyce East的舒芙蕾真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啊!!! 最外層還有一些微微酥脆的口感, 但是一放入嘴裡馬上又融化了, 配上的蛋奶醬甜度適中加上恰到好處的香草味~我甚至可以說: 在此之前我根本不認識舒芙蕾啊! 
 


烤布蕾也超好吃的! 我如願在生日這天吃到美味的烤布蕾了! 更棒的是: 上面還有我的英文名字呢! 爸比這次的安排太棒了!!!
 


而小芋圓呢? 他盡責地做到陪爸媽吃西餐最該做的事: 睡覺...
這孩子真的是來報恩的! 他乖乖睡覺我們才能優雅的專心品嘗美食啊! 
 


不過一頓飯吃下來三個小時, 他也沒辦法睡那麼久啦! 小芋圓開始接觸副食品後, 對食物漸漸有興趣了, 剛好餐廳有迷你胡蘿蔔, 我們請餐廳幫我們水煮幾根讓小芋圓練習吃, 迷你胡蘿蔔這麼小, 廚師很貼心還是有削皮耶! 還額外附上一小朵青花菜
 


小芋圓吃的可是津津有味哩! 餐廳煮的比較好吃嗎? XD
 



最後服務人員幫我們照的這張照片, 我超愛的!
  

 
  
小芋圓年紀小雖小, 上館子的經驗比起同年齡的孩子可能算豐富的了!
誰叫爸媽是外食族, 愛吃卻不愛煮, 小芋圓現在原則上還不能吃, 就只能在一旁欣賞爸媽用餐
好在他真的是個乖孩子, 挺帶得出門的! 一般餐廳不說, 目前亞都麗緻、松露之家到今天Joyce East都成功地去過了! 


Joyce East食物精緻美味, 但我最要稱讚的是她們的服務! 
雖然被安排在較隱密的角落, 服務人員絲毫不怠慢, 隨時有人留心我們這一桌
一有需要服務人員馬上就趨前協助, 非常棒! 

用餐中間小芋圓要喝奶, 我抱起孩子本來想直接去廁所餵, 服務人員主動詢問我需要什麼?
得知我要餵奶就馬上幫我安排一間空包廂, 讓我可以舒服地坐在扶手椅上餵! 太大心了! 


誰說嬰兒及母乳哺餵的媽咪不能上高級餐廳?
Joyce East是最棒的選擇啊!

Joyce East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28號1樓
02-8789 6128
http://www.joycecafetw.com/main_0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85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