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30歲的逼近,生日對我而言已經不是一件值得慶祝的事。

加上九月法國行造成的龐大開銷,還有虛歲29歲的因素,今年我真的一點也沒有過生日的意思。

但是意外的卻得到了許多驚喜!

首先就是放假前Debby跟Ivy,Alice策劃的Surprise.我真的有嚇到...

老闆也真的是太有心了!很高興擁有妳們這些主管和同事!所有在維克受到的感動,我是真的很珍惜!

這個週末約好去宜蘭衝浪,其實也只是日子剛好,並不是為了我的生日約的。

我跟Joy已經講好從宜蘭回來我們倆人自己去慶祝,所以都沒跟任何人提。

結果恩還是記得,晚上拿出的小蛋糕,確實有讓我感動到!

今天去Toros吃飯,寶貝的卡片是讓我最開心的生日禮物!

餐廳準備的小蛋糕跟七八個服務生唱的生日快樂歌,是連Joy都沒料到的意外驚喜~

心滿意足的回到家,老天爺也送了我一個生日禮物:明天放假一天啦!

跟寶貝換好衣服出門去租片剛回到家,小白竟然出現帶來了超大的驚喜!

禮物是...我們剛剛在Toros喝的紅酒,一模一樣的一大瓶吶!超巧的,一切都是緣分嗎?

小白,妳真的讓我很意外!可是也讓我超感動的!我真的不知道要用什麼言語表達我的開心!
我真的好愛妳唷!





在Toros吃飯時,我想到了Nina

回家打給她,跟她通了電話之後,即使為她的冷淡有些難過,至少是放心了。



今年的生日真的很特別,我感謝老天爺讓我受到這麼多人的眷顧!

平日我不是一個善於表達情感的人...

但是所有人對我的好,我真的是點滴在心頭,每一分都珍惜!



承載著滿滿的幸福和感動,人生至此,夫復何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85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