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抱著興奮的心情起床,今天過完我就可以輕鬆囉!

今天所有國家的代表都將穿上自己國家的傳統服飾並向其他國家介紹自己的國家特色
我沒有政治理念,但這一刻我好後悔沒有帶國旗出門吶!
幾乎所有歐美國家都覺得台灣是大陸的一部分而不是一個獨立的政治體耶!
我要不斷的解釋"We don't belong to China, we are independence..."

說真的,我們有權投票選自己的總統(姑且不論選出來的好不好)
更重要的是:我們是民主社會呀!

離題了...

總之,今天就是一個小型聯合國的園遊會
我準備了鳳梨酥、珍珠奶茶招待這些老外,還有觀光局贊助的黃色手提袋跟台灣logo貼紙當伴手禮



想不到黃色手提袋超受歡迎,兩百個幾乎在一個小時內就被索取一空哩!
我跟Debby忙一整天連午餐都沒吃,到下午才好不容易Kanae來找我,我們才去參觀其他帳棚的攤位
Markus一大早就跑到我的攤位前問我昨天為什麼搭第一班車就走了
並熱情的邀我今晚一定要留下來跟他們續攤,"保證一定會很好玩的" 他說
我相信一定會很好玩的!但是我怕玩過頭阿~所以我雖然跟他說"好啦好啦" 但是心裡是持保留的態度

不知道是原住民的服裝有特色,還是東方文化比較有吸引力
超多人來找我照相,我當天簡直嚐到了當人型立牌的滋味!



接連兩天來是我有史以來接受最多國家讚美的一次
法國(就連消防員都跑來)、德國、美國、巴西、墨西哥、大陸、韓國、越南甚至印度
見面就誇我漂亮
我也成為全維克攝影中,唯一有特寫的人

哈哈!第一次發現我很國際化!



活動到了尾聲的時候,真的有累壞了的感覺
回飯店換衣服又馬上搭車到Elise他們飯店前的海灘餐廳吃晚餐(西班牙海鮮燉飯)



前一晚把我抱起看煙火的Enguerrand---就快做爸爸了



可能真的太累了,累到沒胃口吃飯,面對Markus的熱情邀約也提不起興致(雖然心裡是很想去啦)
十點半不到我就跟Markus道別跟Debby他們準備回飯店了

由於夏天天黑的晚,今天是我第一次看到尼斯市區的夜景,竟然也是最後一次了

 

抱著依依不捨的心情+疲憊的身軀回飯店

好希望這一切都不要結束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85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