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工作是去佈置攤位,上午11點有遊覽車到飯店門口接我們到這次40週年慶的會場---
也就是我們的總公司囉!

總公司入口處



我們的總公司位在法國南部的Carros,佔地非常大,這次的活動即是在總公司中央的停車場
架起五個大帳棚,分別代表五大洲,內有全球分公司的攤位
每個國家都穿起自己的傳統服飾,招待大家自己國家最具代表性的食物及飲料
當然也都有特色小紀念品可以帶回家---這一切的一切.. 都是維克買單啦!

我們的攤位佈置前



佈置完以後,我們被帶回飯店梳洗更衣,晚上有一場正式的Party,就是Virbac的Birthday party
六點準時,同一台遊覽車載我們到餐廳的會場
車子左彎右柺的往山上開去,最後停在一個城堡似的建築下
這是一個鄰近摩納哥靠海灣的小鎮叫做villefranche-sur-mer
這個城堡La Citadelle (The Citadel)是14世紀時由義大利工程師設計建造的
在villefranche-sur-mer這個小鎮上算是古蹟級的觀光景點

我們隨著人潮往入口走去,當看到城堡的大門上飄揚著維克、歐盟、法國國旗的旗幟



我只能說當時心中的感動不是言語能夠形容的
當晚有1500位左右來自全世界2、30個國家分公司不同國籍的賓客
全部都是維克的員工
在這樣一個夢幻般的場景
入口處有安全人員確認每個人的身分,一進大門少不了鋪有紅色地毯,及侍者馬上遞給每個人一杯香檳

我們在一個大舞台前聆聽Dick女兒的致詞後(不過是法文啦)
Party便正式開始

由於我和Debby,Elise是分別來到城堡的,而城堡實在是太大了
因此我和Kanae以及遊覽車上認識的德國業務Markus待在一塊兒
我原本以為我會不喜歡這樣Social的場合
但這一個晚上簡直是太愉快了!
Markus整個晚上很貼心的照顧Kanae跟我
我就這樣很奇妙的在法國跟一個日本人及一個德國人變成了好朋友

 

Markus當晚不僅開玩笑的跟我求婚,還偷親了我一下(當然是臉頰啦)
party的下半場,我終於跟Debby跟Elise碰到面了
我跟Markus分開,隨著Debby她們去到城堡的最高點
遇到前越南總經理Enguerrand---他在台灣維克五週年慶的時候曾經來過台灣
因為長的很帥所以Debby老愛拿他來開玩笑
我跟Enguerrand禮貌性的擁抱了一下
事實上雖然沒有很熟,可是不同國家的同事,能夠有機會見上第二面都是件很不容易的開心事

在城堡頂端跟Debby,Elise聊了一下,10點一到,海上就準時放起了煙火
我們雖然身在城堡的最高點,但前有高牆,以我們的身高根本就看不到
Enguerrand見狀,上前要將我抱上圍牆
我慌忙地一直說"no no no no no!"
他卻笑著說"No! You have to!"然後直直的向我走來

他不曉得我是怕他知道我事實上有多重喔!
但他把我逼到牆邊後,就把我抱上圍牆了
我坐在高牆上看著煙火,享受著香檳紅酒作用的微醺
享受著法國南端海灣的晚風

陶醉在興奮一整晚後難得的平靜裡

 

煙火結束後,Enguerrand開玩笑說要把我永遠留在那裡不抱我下來了
最後當他把我抱下圍牆,還引來旁邊一陣笑

煙火結束,Debby跟Elise也想走了
我很想跟Markus說聲再見
但地方這麼大也不知道上那兒去找
所以就跟著Debby她們搭第一班的Shuttle回飯店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85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