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起床才發現我們的飯店還有河岸景觀



早餐真是太恐怖了, 選擇雖多但沒幾樣我敢吃的, 我的小相機拍不出可怕在哪裡, 只好讓大家看看經典的黑土司



從飯店出發我們來到天一閣參觀(點連結可見維基百科的中文介紹)



南國書城的氣質優雅, 庭院清幽



但大家最感興趣的是...



牌桌上玩牌的是中國人, 日本人跟一個老外, 還留了一個空位等待有緣人, 但是坐下前請看清楚, 因為一坐下就要準備付錢啦!

牌桌上的中國人據傳是麻將的發明者陳政鑰, 這局他早已經胡牌啦! (看來是自摸唷!)



結束了天一閣的參觀行程, 我們越過跨海大橋來到上海, 進入上海市區前還有警察上車做檢查, 很嚴謹呢!



緊接著來到上海城隍廟裡的綠波廊用午餐, 這是柯林頓來過的餐廳呢!



菜色一樣是普通, 平平是菜飯, 我在晶華吃到的比這個好吃一百倍呀!



當然一定要逛逛熱鬧的城隍廟商圈, 只是九月的上海仍舊是熱到不行, 更何況還要人擠人







隨後我們來到上海環球金融中心, 全中國第一高的觀景台, 號稱是高過101  但要上去的人太多了, 我們只好爬樓梯



從100樓往下看還真有些腿軟的感覺呢!



東方明珠就在眼前, 彷彿伸手可及



浦東的市容真的可以說是整齊又進步, 硬體設備上台灣早已失去優勢了



這應該也是全中國最高的洗手間吧~



來上海當然少不了遊船啦! 雖說這是我第三次造訪上海, 但是我第一次搭船遊黃浦江呢!



華燈初上



夜景更是迷人



東方明珠下就是我們等會兒要用餐的餐廳; 海鷗紡



導遊說今晚是餐標最高的一餐, 事實上也的確比前幾餐好多了(起碼菜是熱的)





在上海我們住的是亞世都酒店



明天就是重頭戲: 參觀世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85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