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的早晨不用上班, 是幸福; 星期一的早晨不用上班, 是奢侈的幸福~ 起床後來到一樓的柏麗廳吃早餐




柏麗廳的下午茶相信很多人去吃過, 早餐大概就是相同的規模, 超級豐盛



現烤的鬆餅配上蜂蜜成了我最新的早餐最愛!



12點退房後我們還捨不得離開, 預約了沐蘭要來做SPA



開始之前先填一份問卷, 瞭解妳對按摩力道及部位的偏好, 隨後服務人員就領我們進房間



寬敞的房內有兩間更衣室跟洗手間, 還有專屬蒸氣室和烤箱跟大浴池, 除了兩張按摩床外甚至也有一張雙人床可以休憩, 私密感十足!









療程開始前有ㄧ段時間這間套房是完全屬於我們兩人的, 這段時間內妳可以淋浴, 可以隨個人喜好使用蒸氣浴和烤箱, 時間到芳療師就會敲門進來開始預定的療程, 先以足浴做開端, 再以深層按摩做結束, 不過不知道是我選錯療程還是沒有溝通清楚, 芳療師的手勁對怕痛的我來說還是有點吃不消, 倒是Joy覺得還不錯! 療程結束後芳療師會將浴池放滿水灑上玫瑰花瓣, 並在其上擺放招待的小點心及水果/熱茶
 
充分地享受過後, 我們繼續到隔壁的欣欣影城閒晃, 因為情人節的關係在沐蘭按摩還有贈送晶華聯誼會的晚餐, 消磨了一點時間之後我們又回到晶華的21樓, 裝潢沒有特別華麗的晶華國際聯誼會是會員制, 平常並沒有對外營業, 因此客人並不多, 不過感覺裡頭坐的真的都是有錢人, 許多跟服務生都非常熟稔



服務生帶我們到桌卡寫有"林小姐晚宴"的位置坐下, 我們只是來吃免錢霸王餐的客人, 也可以有這樣被奉為上賓的感覺



晶華還隨餐送上一小瓶香檳, 真的是誠意十足



第一道是海膽山藥麵, 我是不吃山藥的, 但是這道讓我覺得山藥和海膽真的是絕配! 濃郁又清爽, 非常好吃!



第二道是玉排菜飯煲



人家說越是簡單的料理越是能夠考驗廚師的功力, 能夠讓菜飯這麼好吃真的是讓我佩服不已! 豬小排用筷子輕輕一夾就自動和骨頭分開, 配上甜甜的佐醬再配上幾口菜飯, 這是少數能讓我感到驚豔的中式料理!

人蔘燉雞湯跟寶島四季果則是看名稱就可以預期的味道



最後甜點是水晶杏仁露



因為是七夕情人節的關係, 除了桌上灑滿了玫瑰花瓣應景之外, 每位女客人還可以得到一支紅玫瑰




晶華讓我深深體驗到: 一間好飯店, 本身就是一個絕佳的destination, 值得將時間消磨在飯店裡面, 而不僅僅是一個供人過夜的地方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85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