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終於來到最後階段了~ 有了在一郎的宴客經驗後, 今天對我們而言都相對輕鬆許多
我們早上悠悠哉哉來到園外園時, 有些來幫忙的朋友已經到了
一樣趕緊開始化妝,會場也開始布置及準備的工作

工作人員幫忙張貼我們的大圖輸出

 

早上10點鐘簡單的彩排過後,我妝都還沒化好哩~就已經有賓客陸續到場啦!
我一邊化妝,一邊還要確認接送專車的狀況,還真是一陣兵荒馬亂...
喜帖上雞尾酒會的時間是寫11點開始,Sandy很準時的,11點出頭就讓我出場囉!
當我搭乘電梯來到一樓,踏出電梯門的那一剎那,周圍響起熱烈的掌聲...

餐前一個小時的雞尾酒會,除了讓早來的賓客先用些點心飲料
有別於一般的傳統婚宴,Joy跟我可以在Lobby迎接賓客的到來,個別招呼跟寒暄
除了可以避免有時候一場緊湊的婚宴下來,客人跟新人說不上兩句話的狀況
還可以身穿最美麗的白紗,跟親朋好友拍照留念

 



為了讓短短一個小時的雞尾酒會能夠更出色, 我們請了管絃樂現場演奏



以及現場折氣球的氣球先生



大人小孩都盡興!
早到的賓客除了可以在園外園廣大的腹地散步, 還可以聽音樂, 用點心, 拿氣球

至於參加我們婚禮的小朋友, 除了氣球先生, 我們還準備了皇冠跟喜羊羊泡泡水
讓他們陪爸媽吃喜酒也不無聊!

 


皇冠上面是我們的JJ Armorial Achievement (感謝Burger King贊助提供~)
結果都是大人在戴呢~呵呵~



大家在那一個小時裡頭玩得開心, 好不熱鬧! 中午12:30左右, 賓客的出席率已經九成了~
(特寫一下我的小姑Emma幫我做的羽毛筆, 超美! 我個人超愛!感謝Emma!)



差不多12:30左右, 婚禮就準時開場了(這對一向愛遲到的新人來說, 簡直是奇蹟呀!)
在我們入場前, 照例先撥放了兩人的成長影片, 影片播放時, 紅毯兩旁就站滿了我們的好朋友



大家手裡拿著花瓣跟泡泡, 準備等我們進場給我們最真誠的祝福!
(對於這一點, 我超感動的!)

於是在簡單的花童與伴郎伴娘進場以後

 
 

Joy率先步上了紅毯



然後是行動已經不太方便的爸爸,當天還硬忍著腳痛牽我走紅毯
爸爸慎重地將我的手交給Joy,為我們的婚禮正式揭開了序幕







雙方的主管輪流上台致詞

  

然後是朋友大力推薦一定要倒的香檳塔



簡單的舉杯感謝大家之後,就正式開席了

整場婚禮裡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Joy的幽默言談
當氣氛稍微有點嚴肅或是稍嫌沉悶的時候
Joy總會適時地用簡單一兩句話就讓大家笑開來
例如雙方主管熱烈地致詞跟讚美完新人之後
Joy就說:這就是我們請他們致詞的原因---因為他們說話都很實在!
台下快睡著的親友馬上就笑開了
整場婚禮就在Joy機智又幽默的掌握底下
氣氛既溫馨又輕鬆愉快

套句我們GM Debby說的:這場婚禮真的很Joy&Joyce!

第二次進場,我們唱Jason mraz的Lucky (我之前在網誌提到過)



發送小禮物的方式,是喜從天降的爆破大汽球

 

我的捧花送給從日本遠道而來參加的Kanae



敬酒時我發現自己犯了一個致命的錯誤
千錯萬錯就是不該將我的高中同學排在敬酒的最後一桌
Joy前面都很平安的敬完酒,來到我同學這邊,她們準備了所謂的"幸福調酒"



在這邊我免不了要跟Elfin小抱怨一下~
妳不是跟我說不提供生雞蛋這種東西的嗎?怎麼人家花個10塊妳們還是賣了!?

第三次進場我們簡單隆重的跟大家鞠躬感謝大家的蒞臨



然後就送客囉~



在一連串的排列組合大合照之後,賓客差不多都離開了
宴會廳裡卻有群人開始鼓譟 呼喊Joy的名字

想也知道不妙~Joy那群高中死黨哪有那麼輕易放過他呀!
一回到宴會廳,馬上就半瓶紅酒伺候



半瓶喝完再一整杯~



再一杯~



一整杯喝完再半瓶~



少不了的喇舌場面



看他那群兄弟那麼高興的"奉酒"
我在旁邊都替他捏一把冷汗
Joy本來就酒量不好, 真希望我可以代替他喝~(可惜灌酒沒有人在灌新娘的)
不過一輩子就這麼一天, 瞧他喝的也挺開心的, 就依他們吧!



即使Joy一回到新娘休息室馬上就吐了
我們還是很開心這場屬於我們的婚禮,終於圓滿完成了!
沒什麼比這天帶給我們的回憶更寶貴~
感謝當天所有來幫忙&共襄盛舉的朋友!

婚禮結束後我們就頂著大濃妝帶Kanae去淡水玩囉!



P.S.特別感謝Ivy小倆口,兩位都幫了超大的忙! Ivy幫忙收禮金, Marco是最辛苦的攝影師~超感謝妳們!

其他要感謝的親朋好友族繁不及備載,改天真應該要好好來寫個感謝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85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