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了儀式的部分,終於要宴客了!
本來我以為我會很緊張,畢竟隨便上百人盯著我的場合不常有
一舉一動都受人注目,光想就不自在

但是當這天真的來到,我一點緊張感都沒有,可能是事前準備做的夠充足了吧!
只覺得開心得不得了,完全不緊張...

 

這天宴請的全是男方長輩的親戚朋友
大多數我都不認識,有些甚至連Joy都不熟
可能就是因為這樣我們反而沒有壓力吧!

一郎這邊的場佈完全是Joy的大妹---Emma一手包辦的
手很巧的Emma, 兩場婚宴的簽名筆、MV+婚禮小物&喜糖藍都是她親手做的唷!
沒有她,我們的婚禮可能辦不成呢!



三位可愛的妹妹們



聽說這天客人入席時,好像有些混亂,一郎是傳統的餐廳,沒有提供什麼服務
兩家人又都是第一次辦喜宴,有點手忙腳亂
而我在新娘房什麼都不知道,無憂無慮的跟Sandy聊天&化妝...

總之客人還是順利的坐定啦! 撥放完MV之後就是伴郎伴娘進場
(這個燈光有些奇特...)



然後是我們在煙霧中現身



第二次進場我們唱了一首英文歌, Jason Mraz的"Lucky"
一樣是在煙幕中進場, 一樣有奇特的燈光



接著就是敬酒



送婚禮小物(我兩個小姑們沿桌發放)



最後就是送客了(感覺好輕鬆呀!)



可惜我忘了帶蓬裙了, 沒把這件禮服的特色展現出來...
還有我捧喜糖藍捧到最後手好痠唷! 高跟鞋也快讓我站不住~送客是最辛苦的部分了...

我們婚禮的兩大功臣:
來友情贊助的帥氣攝影師Marco



可愛又令人安心的造型師Sandy



然後就是當人形立牌跟大家大合照
Joy的二舅舅喝多了很搞笑, 還要求新娘獻吻



害的舅媽一直很不好意思的跟我們道歉, 但我跟Joy只覺得很好玩/舅舅很好笑, 一點也沒放心上

最後終於圓滿落幕了~
我把西敏捧花, 送給這次婚禮大力幫忙的筱淳

 

希望她有緣, 可以成為我的弟媳婦...
祐右,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85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