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陽光普照, 來看看Sunmarina飯店的早餐有沒有跟午餐一樣豐盛...



我只能說~西式的早餐還是比較吸引我! 下次還是把券留著吃午餐好了~ 不過早晨坐在窗邊享受這片海景也算值得!



享用完早餐我們就沿著飯店規劃的步道散散步, 今天就要'check out囉!

充滿熱帶風情的游泳池



人工島嶼上造景的小燈塔



蜿蜒在海上的步道, 景色很賞心悅目, 頂著大太陽走在上面可是曬得很!



隔壁緊鄰著另一間濱海飯店: Rizzan Sea Park Hotel, 看起來規模很大, 不過我覺得Sunmarina的景色比較吸引我



check out以後, 回那霸市區的路上, 我們來到知名部落客"史丹利"介紹, 位於美國村的Nathan's Hotdog



老闆很認真地在煎熱狗, 但這張的重點是左邊有個史丹利的簽名, 沖繩的店都超喜歡擺人家簽名的呀!



熱狗皮很脆, 醬料很好吃! 就連薯條都炸得外脆內軟, 值得一嚐~

 

我們順利地在GPS的指引下在新都心加好油還完車, 改搭單軌車前往飯店



單軌車是有人駕駛的耶!



今晚我們入住的是華航精緻旅遊搭配的四星級飯店Tokyu Bizfort Naha, 位於旭橋站步行五分鐘的距離, 但其實它不是我的首選, 我本來想住東橫INN那霸新都心的那兩家飯店, 但是都客滿, 雖然這間飯店比較新, 但如果下次有機會, 我還是會想住東橫INN, 畢竟它地點太好了!

我們到的時間尚早, 大約兩點半還不到可以Check in的時間, 本來我們也沒有打算進房, 只想先來放個行李, 沒想到櫃台小姐很親切地跟我們說房間已經準備好了, 我們可以先進房, 並且他們現在有提供late check out的服務, 我們可以到隔天下午三點才退房, 整個讓我感覺真是賺到呀! 我們住的房號是1010, 真是十全十美!



房間空間很小, 但是很新很乾淨, 飯店利用一些巧思充分運用空間, 最重要的是床很寬敞



房內沒有衣櫥, 只有衣架可以掛衣服, 這點我反而很喜歡, 不用擔心會把衣服忘在飯店衣櫥裡~



B&O的電話耶! 超高級! 超有設計感的!

 

房間雖小, 衛浴也是乾濕分離的唷, 我們稍微休息一下就把握時間出發去shopping囉! Joy跟我都不是很愛血拼的人, 我們出國的時間, 全部都排在看景點, 不太會把時間花在shopping上, 畢竟絕大多數的品牌台灣都買得到了(雖然也許會多貴一點價錢), 但妳永遠也不能夠在台灣看到凱旋門或羅馬競技場, 所以我不能理解怎麼會有人為了LV或Gucci放棄(或縮減)參觀知名景點的時間!? 不過還好Okinawa很小, 所以我們有餘裕的時間可以來買東西囉!

我的目標是Comme Ca ISM, 買完以後去UNI QLO感覺好像來到倉庫...外面在做瑜珈的貓還比較吸引我!



Bizfort飯店還有另外一個很貼心的地方, 入住時它會提供一張周邊地圖, 推薦餐廳跟食衣住行介紹, 我們隨意選了一間步行可達的餐廳



抵達才發現, 這也是史丹利有介紹到的牛排店呀! 也太巧了吧!?



平常都要排隊看燈號的餐廳, 因為我們來的時間很晚, 超過用餐時間, 因此隨即有位子可以入座



貼心地店家有準備中文menu!



牛排店也是貼滿了簽名表現人氣



我們點了一客沙朗一客紐約客, 只能說這裡就是日本版的"我家牛排", 平價超值, 但要說到"好吃", 還有一點距離...



跟我家牛排一樣, 大蒜麵包倒是出奇地好吃



滿足地填飽肚子, 我們散步回飯店, 明天就要回台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85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