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秘書是主宰新娘一輩子最重要的一天的靈魂人物
我當初在朋友票選,沒有試妝的情況之下選擇了Sandy
之後就天真的想說"婚宴就交給她啦"
完全把造型這檔子事拋在腦後(反正我也不懂)

好在Sandy不僅專業而且很貼心
她主動的跟我約時間溝通
溝通時我還是腦袋空空的去
根本沒有概念
(好不負責任呀我~)
想不到Sandy很快就可以抓出我的喜好
更厲害的是還立刻畫出大致她要替我做的造型讓我更有概念...

我的宴客有兩場
99.03.18(四)是晚宴
99.03.20(六)是午宴

一切從簡的我們除了白紗不一樣之外(習俗說同一件白紗不能穿兩次)
晚禮服都是一樣的
我起初想說反正賓客都不會重複
既然禮服一樣  造型也就一樣就好啦!
Sandy可不這麼想
她不僅很用心地讓兩場婚宴的造型有變化
更貼心地避開我婚紗照做過的造型
讓我們日後在翻閱照片時
能夠有所區隔, 不同感受

(此篇為造型分享, 照片都是Sandy拍的, Sandy的相機及架勢都不輸專業婚攝呢^^)

99.03.18的白紗為方便迎娶, 選的是A line的典雅白紗
Sandy為我做的是很有氣質, 好媳婦的造型




到了婚宴現場就簡單換個皇冠+頭紗



敬酒晚禮服是粉紅色的緞面晚禮服, 是我個人很喜歡的一件





送客則是最受好評的一件蘋果綠晚禮服, 但我忘了帶澎裙了...> < (請忽略我肥胖的手臂)





99.03.20的白紗, 因為是在台北園外園宴客, 選的是澎裙的玫瑰水晶白紗
Sandy為我做的是配合戶外雞尾酒會, 比較活潑, 比較西式的造型







再來同樣的敬酒晚禮服







以及最後、我也最愛的送客造型(Sandy貼心地將我最愛的伯利恆之星也運用上了)







Sandy的妝感整體而言非常乾淨清透
完全是我想要的感覺

而且可愛熱情的她非常的專業主動
在很多時候甚至給予我們超越新祕的協助與意見
她開朗地笑談不僅帶動氣氛讓我們心情好上加好
更舒緩了我緊張的情緒
總覺得只要有她在就很安心
只要有她在   一切沒問題的!

我很幸運不用試妝就找到這麼完美的新祕
真的很感謝她
讓我的兩個大日子都非常完美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85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