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捧花有個小故事
我因為工作上的關係認識了一個大姊姊
從她身上我學習到很多東西
她也在工作上提供了我很多幫助
在我們第一次私底下見面吃飯的時候
她帶了一束花送我
一束長梗的伯利恆之星

我第一眼看到這種花
就愛上了!
素雅小巧而脫俗
之後在Elle Wedding雜誌上面看到獅子座新娘適合的捧花
剛好也是伯利恆之星

因此~我下定決心捧花要用它!

談包套的時候跟明月提出這個要求
明月說花材因為有季節性
所以不能保證
但詢問外面的花店說
這是進口花材, 所以沒有季節的問題(?)
反正我也不懂...談包套的時候很爽快的跟明月說
"那捧花我也不要', 換別的東西吧!"
二話不說的把西敏包套附贈的捧花給自動放棄了...

結果婚期近了才想到
不對呀! 我宴客有兩場
其實星期四晚上那一場可以拿一般的捧花就好
我們自己籌備星期六的那一場再拿伯利恆之星
所以挑完禮服之後
淑樺接著就讓我們挑捧花
我們也就跟著挑了
想說先挑了再說, 了不起加錢囉!
於是先選了一組目錄上白綠色系的捧花
就這樣以為定案了

沒想到一月底二初左右來到西敏
整個一樓全部滿滿的都是伯利恆之星
我很興奮的跟明月講說
"就是這個! 這就是我先前跟妳說我要指定的花材呀!"
明月雖然很開心, 但也還是不敢保證我的婚期還買的到
而且重點來了...
我的包套合約上面是沒有捧花的...
當初說明了放棄, 就是放棄, 白紙黑字寫下來了...
以明月的權限好像是沒辦法送回我們一束捧花

總之中間還雙方拉扯了一下
最後是副總出面
副總聽了我們當初放棄西敏捧花的理由(是因為怕沒有我心儀的花材)之後
不僅大方地讓我們保有當初我們自行放棄的捧花
還承諾會盡力替我們留意儘量使用伯利恆之星這個花材

坦白說我也沒有抱太大的期待
畢竟也不能強人所難~
直到3/17這一天
我們來到西敏取捧花...





小妹的手機拍照效果也許不是很好(也可能是技術問題)
但是當我看到西敏捧花的那一眼
我真的是滿心歡喜充滿了幸福與感激!
西敏搭配了淡淡粉紅色的玫瑰跟另一種叫不出名字的小花
整體的效果非常優雅~就是很"西敏"

那白色的小花~就是我殷殷期盼的"伯利恆之星"



在3/17我看到西敏捧花的那一刻
我就有點懊惱了...
早知道應該把西敏這束捧花留到星期六那場宴客的呀!
要是星期六我們另外買的那一間花店
做不出像西敏這麼漂亮的捧花
該怎麼辦才好呢...

而到了3/19星期五晚上十點多
Joy才猛然想起~捧花還沒拿
衝去花店已經快11點了
老闆娘店都不敢關一直在等他...
真的很感謝那個老闆娘!
重點是我的伯利恆之星捧花有沒有讓我失望呢...







跟西敏是完全不同的感覺
但是我也很愛
老闆娘以伯利恆之星為主花
搭配少量桔梗做點綴
更凸顯伯利恆之星的本質!

來看看搭配禮服的效果吧!
(我還沒有拿到婚攝的成品~所以沒有西敏捧花配白紗的照片可以分享~等有了再補囉!)





兩束捧花我都很愛~最後分別送給我兩個非常要好的好朋友
星期六的捧花送給遠從日本特別來參加我婚禮的Kanae
她也成功地把捧花帶回去日本了唷!

感謝西敏的副總還有花店的老闆娘
讓我兩場婚宴完全沒有遺憾都如願拿到伯利恆之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85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