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農曆年過後, Joy跟我忙著挨家挨戶發餅, 跟一些婚禮前最後的籌備事項
我們忙到昏天暗地
每天都是凌晨四五點睡, 早上八九點起床
熬夜對皮膚本來就不好
就更別提我根本沒時間做什麼護膚保養了!
還記得Katy當初結婚前三不五時就去做臉什麼的
我哀怨地跟Joy說:
我大概是全天下唯一一個沒保養的新娘子了吧...

沒時間又沒錢作保養
我整個陷入一種很悲情的氛圍~
還好我平時使用的保養品La Prairie
針對VIP一年有提供兩次免費的速效護膚服務
非常臨時抱佛腳的約了3/15(一)還不夠
剛好她們3/17-3/20在喜來登17樓的喜來登套房有一場新品上市的護膚活動
我也就加約了3/17早上10點鐘

我平常購買的忠孝Sogo La Prairie專櫃並沒有提供速效護膚
所以我預約了新光三越A9館
小姐服務態度非常好
並不會因為我不是在那邊消費的就對我大小眼
原定半小時的速效護膚  小姐幫我做了一個小時才結束  服務整個很周到!

3/17早上10點我來到喜來登的時候
熟悉的呂小姐已經在Lobby等我
她領著我直達17樓的喜來登音樂主題套房







阿~我是膽小鬼! 我只敢拍浴室而已...

La Prairie不定時都會在飯店舉辦像這樣的新品體驗護膚活動
這倒是我第一次參加
跟速效護膚不同的是: 進去要先將上衣換掉, 因為除了臉部, 護膚還會帶到胸背
(這正是我需要的!)
一間一間的小隔間裡面, 有各式各樣的保養品





一個多小時很舒適的做臉之後
喝杯養生茶, 配著水果跟蛋糕, 跟呂小姐很輕鬆的聊聊天

我從喜來登散步到台北車站等Joy來接我
臉上散發光彩
整個心情都好起來了!
我終於不用當全世界唯一一個沒保養的新娘子啦!



La Prairie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5號(忠孝sogo 1樓)
02-8771 63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85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