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挑花童服的部份
我又頭痛了

有幾件妹妹穿起來都好可愛~
好難選呀!

花童的媽媽又不肯出主意
一直叫我選
小姨妳不知道我是最三心二意的嗎
我怎麼拿得定主意呀!

大家來看看妹妹穿哪一件最可愛~

粉紅色小玫瑰洋裝
這件如果天氣冷, 是比較適合裡頭加衣服,但是有點長, 怕妹妹跑一跑跌倒...



這件可以說是我最喜歡的一件, 可愛的蕾絲卡肩的設計,比較適合單穿
大小妹妹穿起來完全剛好



這件細肩帶有點複雜, 不考慮



這件紅色小洋裝我也滿喜歡的, 妹妹穿起來也剛好, 但是怕顏色跟紅毯還有桌巾太接近



大家覺得哪一件最可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85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