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輩子從來沒有當過伴娘
從知道要結婚以後
很自然的也以為再也沒機會了

想不到上禮拜五去忍者聚餐的時候
即將要結婚的恩
轉頭輕描淡寫的問了Joy跟我一句
"妳們可以當我們的伴郎伴娘嗎?"

恩是Joy的高中死黨之一
十幾年的交情
什麼習俗我們也不顧忌了
當然是二話不說, 兩肋插刀囉!

不過這麼臨時, 我們只有一個禮拜準備(雖然也沒要準備什麼啦!)
我自己的西敏包套當初沒有談伴娘服
(本來是不請伴娘的, 最後雖然有一對, 但是伴娘服她會自己準備)
現在既然有需要, 就厚著臉皮向西敏提出了這個請求...

在同一個包套裡面伴娘服跟新娘服都是同一個人穿~
我想打從西敏營業以來我應該是第一人吧!
很感謝副總跟明月成全了我這個有點任性的要求

挑選伴娘服的過程很順利
我只有試穿三件就選定了
西敏的伴娘服狀況都維持的很好
簡單素雅有氣質
雖然有些時候網路上大家覺得伴娘服的選擇很少又比較樸素
但是我在挑的時候
我很清楚自己當天所扮演的角色
只是負責祝福跟襯托新娘子的配角
所以我也跟明月說"簡單的就好"
本來我穿了兩件就要下決定
明月又上樓去幫我多拿了一件下來
而明月真不愧是明月
對我的身形及喜好瞭若指掌
第三件, Joy跟我一穿上就確定了
我來當伴娘穿再完美不過!
簡單的剪裁卻透出應有的質感
我很喜歡!

昨天去跟西敏取禮服的時候
雖然只是伴娘服
西敏的服務一點都不馬虎
一樣請我們上樓試穿
也許是之前的拍照服已經量過我的三圍
伴娘服我一穿竟然就已經改的剛剛好!
而細心的明月還雞蛋裡挑骨頭的幫我拉了拉肩帶說要再改合半吋
更從樓上拿出兩套飾品幫我搭配
所有的小細節都可以感受到西敏的用心~

副總更是有心~
我們去西敏的時候
為了感謝副總,明月跟淑樺, 隨手帶了三杯隔壁的咖啡
副總很客氣,說要買她們那邊最有名的大蒜麵包請我們
結果我們才試好衣服下樓
在刷手刷單的時候
副總就神秘兮兮的把大蒜麵包拿過來了!
我只能說, 也不是貪圖那根香噴噴的大蒜麵包
但是小地方就可以看出西敏每個人對客人的用心
而Joy跟我就最吃這一套了...

今天到了恩的婚宴現場
總共有三位伴娘
其它兩位穿的都是恩的婚紗公司的伴娘服
而我穿的是西敏的伴娘服
另外兩位伴娘都忍不住問我:
"妳的禮服好漂亮唷! 妳什麼時候去挑的? 為什麼我都沒有看到這一件阿?"
語氣中帶著羨慕的成分...
而我,當然就很驕傲的跟她們說:
我的是另外一間婚紗公司的禮服唷! 叫西敏, 她們的衣服都很漂亮唷!

進場結束以後, 同桌的女生也悄悄的問我:
"妳的禮服是哪裡租的?好漂亮喔!簡簡單單的質感卻很好耶!"
我自然也再度很驕傲的介紹了西敏一次
雖然在未婚的女子世界裡, 西敏的知名度還沒有那麼高
但是只要我身邊的女性朋友問起我的婚紗公司
即使先前沒聽過, 在看到成品以後, 沒有一個不為西敏的高質感留下深刻印象的

說那麼多, 來看看我簡單的伴娘服吧!



(這是婚禮結束後拍的, 所以耳環已經拿掉囉!)

還有跟新娘子拍一張



為了成功的扮演"配角"的角色,我連妝都化很淡唷! 頭髮也是自己綁個公主頭而已

婚禮結束後, 我們馬上把伴娘服拿去還~
本來我整袋原封不動就要送回西敏了
Joy突然阻止我說"西敏的紙袋好好看,我們可不可以把它留著呀?"
不忍拒絕Joy這個可愛的要求...
於是紙袋我們就帶回家當紀念品了...



快速的還完伴娘服以後
回到家已經累癱了~

當伴娘已經這麼累了, 真不敢想像當新娘會多辛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85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