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我們兩個也算是一波三折
從挑拍照服,挑片 都分別跑了三次西敏
(還好當初真的沒有在台中拍婚紗阿!)
倒是修片滿順利的
原則上Amy的化妝技術
加上我們兩個偏好自然效果
所以第一次拿到修片光碟
就有幾張根本不須二修
二修過後,除了一張漏修一張沒修好以外
其他也就OK了!

話不多說, 來分享我們超少組數的婚紗照吧!

第一系列是在我們的宴客場地"台北園外園"拍的
一下車龍川老師進到園外園的建築裡
就回頭跟我點頭"這個場地不錯!很漂亮!"
我整個信心大增,心花怒放呢!









再來當然是回母校拍一張, 我們的緣分, 14年前, 從這裡開始...



我們打從一開始就想要的制服照







龍川老師建議的台大校園, 跟我的禮服好配!





棚內白紗, 有很復古經典的感覺...





寶貝秀秀, 跟娃娃臉的雪碧...(看到秀秀,我還是好想她呀!)





金色禮服,跟我們的紀念品





雖然組數少, 但每一張都是我們真心喜歡的

這樣對我而言就夠了!

除了入本的24組以外, 我換來的10組電子檔跟加購的12張電子檔
應該純紀念(因為多半是雪碧秀秀的照片)
暫時不會放上來囉!
(自以為是隱藏版...哈!)

雖然跟西敏的交會當中有段時間讓我感到有些疲憊
但最後成果我很滿意
感謝龍川老師, Amy老師!
讓我覺得...這一切都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85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