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又是拉車到格蘭沃詩山谷的馬場(自費行程)

這天就很明顯的感受到這次領隊跟導遊的瑕疵
行前說明會的那位導遊(跟我們實際的導遊不同)有事先告訴我們若要騎馬必須事先預約
若不騎馬,行程上寫也有搭乘四輪傳動車等其他選擇
結果領隊跟導遊沒有事先統計跟預約也就罷了
現場要我們等候一個多小時並且沒有任何事可做
此外,到了現場導遊又以"價高不值"為由不讓大家搭乘四輪傳動車
所以不便騎馬的同伴,就只能在原地枯等兩個半小時了

我自己是在看到行程的同時就打定主意要騎馬了,所以對我影響不大
不過原本可以騎2Hr(70澳幣)卻因為等待時間扣除一小時只能騎1hr(40澳幣)
總覺得不是那麼過癮
對於那些沒事可做的同事,也覺得比較過意不去

漫長的等待





終於上馬了!



坦白說,剛騎到馬背上還真是有點緊張呢!
我那匹"Betty"在我坐上後就往門口的反方向走,縮在角落跟她朋友靠在一起
要不是工作人員幫我牽到門口,我可是怎麼叫都叫不動她
剛開始走起路來心不甘情不願的,後來又突然給我來個小跑步
回程還一直低頭偷吃草不走
不過在我一直"拜託"之下,她大小姐總算乖乖的把我送回去了
在我好不容易覺得我跟Betty培養出一點點默契跟心得後
就回到馬場了,所以一個小時真的不夠阿!

午餐過後我們來到"The Entrance Memorial Park"觀看塘鵝餵食秀







已經被餵習慣的塘鵝一點都不怕人,離觀眾超近,一個不小心還會被牠們身上的水潑到哩
塘鵝吃飽,換我們去吃飯了
今天的晚餐在漁市場內的中國餐館解決
晚餐後才是今天的重頭戲......喔!不!是這趟澳洲行的重頭戲~

我們要去雪梨歌劇院看世界知名的歌劇"蝴蝶夫人"囉!



一開始是Ivy跟我想挑場表演我們兩個晚上要自己去看
老闆知道以後也有興趣,最後變成:公司出錢!大家一起去看!
於是我負責挑表演跟訂票
由於預算關係,我們選的是最便宜的票價,在二樓的倒數第二排
本來擔心座位不好,不過雪梨歌劇院不愧是世界級的頂級表演場地
我們的位子雖然後面,但剛好在正中央,視野絕佳
且連舞台上敲個玻璃杯的聲響都一清二楚



內部是禁止攝影的啦!但是閃光燈此起彼落,我想大多數都是觀光客吧!
藍色布幕遮住的後方是舞台,下方就是一支管絃樂團
現場演奏搭配著演員精湛的表演
中場休息的20分鐘,更是探索歌劇院迷人的另外一面的好時機

由休息區看出去的夜景,更是醉人!



回到表演本身,雖然是義大利文的演出,大家都聽不懂
但是隨著劇情與音樂的起伏

到了最後,當軍官的聲音在蝴蝶夫人自殺那一刻出現...

我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85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