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期中考了,這學期真的很混的我,也只剩今天可以臨時抱個佛腳

但是就是靜不下心來看書!

在房間誘惑太多,床太舒服、電視太誘人、秀秀的一舉一動都比平時更引人注意幾十倍!

只好移駕到書房,更完蛋!

MSN跟從日本帶回來還沒整理散落在四處的小物,這時候都變的比讀書重要了起來

明明書都唸不完了,白天又要上班,我應該比誰都還要抓緊時間唸書的呵!




Joy大概是不想打擾我,說要跟阿能去溜狗,換了衣服就出門了。

留我繼續瞎混~

才出門沒多久,房間傳來手機鈴聲

我跑進房要接電話...




 

他留了一張卡片在床上,跟Starbucks的巧克力當作ALL PASS糖

 

我忍不住笑了,趕緊接起電話(當然是他打的)

感受到他的支持和鼓勵,我真的要好好加油了!

那第一件事就是趕快去‧‧‧

























寫網誌把這份感動留下來囉!

哈!好啦!我要去唸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85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