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西敏, 我認識了幾位非常可愛的新娘子

我們大家, 從素未蒙面, 到因為共同選擇了西敏

而在網路上碰見彼此, 進而以某種形式參與&關注彼此的生活進度

從九月遇到小公主開始 陸陸續續又認識了麻糬, 小沛, Branda

在網路上聊的太愉快~所以大家都有想見面的念頭

而我, 順水推舟地, 擅自促成了這次的聚會

很開心大家都能參加, 不過很可惜只有Joy一枚新郎

(還好他也習慣了!他也算半個新娘子~噗!)

跟大家見面比我想像中愉快~大家雖然是第一次見面

但是瞬間都可以認出彼此, 而且一見如故

這次碰面我選在網路上頗受好評的"向 Hsiang The Brunch"

透過鏡頭在網路上的照片看起來比現場美

不過也算是適合聊天的好地方

至於餐點...就是其次了~我想, 有機會再來試試他們的Brunch好了

不過我點的薄荷萊姆蜂蜜蘇打還滿好喝的唷!

可惜我沒帶相機, 麻糬跟Branda有帶, 我也就沒把我的C905拿出來獻醜了

直接co她們的照片就好囉!

藏身在東巷弄內的向其實非常好找

就在敦南Sogo的隔壁



來介紹一下大家點的餐點:
招牌濃情巧克力(加點價) NT$100元



英式早餐 NT$380元




水果千層派 NT$170元




蒜味牛小排沙拉 NT$280元



牛肉漢堡 NT$380元
(Joy你真傻~想吃漢堡就去Bravo阿~在這邊點什麼漢堡呢!)



煙燻香腸蛋捲 NT$300元



蘋果水果茶(加點價) NT$80元



歐陸式早餐 NT$400元



(Branda的照片拍起來好好吃的感覺喔!)


可惜我的薄荷檸檬蜂蜜蘇打沒拍到,個人覺得我還滿喜歡的呢!

下次約別家再聚聚~真的很高興可以多一群姊妹淘

我們五對要是一起出去, 10個人也算小有陣容了呢! 哈哈!



餐廳資訊:

向 Hsiang The Brunch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6巷18號
02-8771 82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85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