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中-新驛旅店Check out之後我們先回彰化看外公, 外曾祖父

結束後就直接開上清境, 直奔淳境山莊
小芋圓非常有旅遊體質, 標準的上車睡覺, 芋圓爸開山路連媽咪我都有點暈, 小芋圓全程睡好好



抵達淳境山莊停好車他才醒來



選擇淳境山莊的原因很簡單: 因為它有游泳池
媽咪大約一年沒游泳了吧! 這趟壽星我的願望就是要游泳! 許多民宿的游泳池多半只能戲水用, 淳境山莊有號稱"全台灣最高的游泳池"
網路上評價也不錯, 所以我就訂了!

抵達後先在這個小屋辦理Check in


 

我訂的是最便宜的溫馨雙人套房, 平日折扣後是NT$3500
Check in時櫃台人員告知將我們升等為精緻蜜月套房(折扣後NT$4900), 真是太開心了!

精緻蜜月套房空間非常寬敞, 一進門有一個小客廳



床超級大! 甚至可以睡三個大人都不覺壅擠!
 
 


雙人按摩浴缸是我覺得最棒的地方, 小芋圓可以在裡面游泳!
 


趕緊趁天還沒黑讓媽咪游泳去! 
傍晚山上起霧, 氣溫降低, 一旁的Spa溫水池許多人泡著取暖, 只有我一人獨享的高山游泳池, 超讚!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冷, 游起來超舒服的!


 
小芋圓跟爸爸在旁邊陪媽咪游泳




泳池旁的公用淋浴間滿寬敞明亮的, 維持的也很乾淨, 我對游泳池周邊給予很高的分數!

媽咪游完泳換好衣服, 準備吃晚餐前失心瘋的芋圓八連拍

 


因為帶著小小孩, 行程整個很輕鬆隨興, 晚餐沒事先做功課也沒特別安排, 山莊問我們要不要吃他們的小火鍋, 我們也就省事的填飽一餐囉!

吃飽回房休息一下, 換小芋圓游游泳, 這個德國的Swimtrainer是許多媽媽推薦的好物, 小芋圓第一次被這個不明紅色物體圍繞住自己的身體, 有點緊張, 愛玩水的他甚至還沒下水前就哭了! 還好浴缸很寬敞, 我跟芋圓爸都下去陪他, 他就比較安心的踢踢水, 還真的會前進耶! 知道好玩後就玩得很開心了!



話說為了讓小芋圓游泳, 我們可是自備整罐的酒精來幫飯店刷洗浴缸! 也算回饋飯店幫我們升等吧! 哈!

游完泳洗完澡, 小芋圓整個也累了, 一夜好眠! 這條goomi的包巾當旅行用的澡巾剛剛好! 


 

隔天起床天氣超好, 呼吸山上冰涼清新的空氣, 好有出國的fu~



左邊是Spa溫水池, 右邊是冷水游泳池, 再右邊有兒童遊樂設施, 是非常親子友善的民宿! 



其實山莊的公共設施設計原意應該是歡迎家庭旅遊, 老少咸宜的, 這點確實是很棒! 
但房間的清潔維護我覺得需要再加強一下, 至少我們住的那間有些小角落看了實在是會令人害怕
我明白山上很涼爽不需要加裝空調, 不過如果不注意除濕的話霉味就會跑出來(尤其是房內許多木製家具)
還有山上本來蜘蛛、昆蟲就多, 房間稍不注意可能就會累積厚厚的一層蜘蛛網
另外餐廳(也就是用早餐的地方)及部分房間只有樓梯可達, 沒有斜坡甚至電梯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畢竟如果有輪椅或小孩推車就比較不方便~
 
總之, 我本來就是為了游泳池來的, 而游泳池真的沒有讓我失望! 只是房間如果再乾淨一點就更完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85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