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小芋圓不是第一次外宿了

3M22D時陪媽咪回娘家已經住過一次台中的Hotel One
但是以旅行來說 這趟還是算第一次
藉著媽咪過生日, 總算有一個理由可以逼忙碌的爸比休假帶我們出去玩
也順道回去看外公、外婆
地點選在避暑勝地: 清境
但考量到我們的骨董車一口氣從台北開上去可能吃不消, 所以選擇台中當作中繼站

第一天爸比還是要工作, 待公事辦完也已經晚上了
我們跟外婆直接約在朋友介紹的元手壽司朝富總店見面吃飯




第一次去元手壽司, 看到什麼都想點, 結果太貪心點了個太多
但是東西真的好好吃喔!
還在餵母奶, 已經忌口很久的我, 元手有許多炙燒壽司可以選擇, 吃起來比較安心又同樣美味

吃完回外婆家坐坐, 我們就到預定的飯店Check in
第一晚只是純睡覺, 我訂的是Tripadvisor上面排名台中第一的飯店: 新驛旅店
價格非常便宜, 評價又好, 不過我們只是要過夜, 我唯一的要求就是要乾淨(畢竟帶著嬰兒)
實際入住後驚喜地發現它真是小而美, 員工又親切的好飯店, 超乎我的期待!

為了省錢, 我訂的是最便宜的經濟客房, Check in時櫃台人員告知升等為標準客房
Well, 不是差很多, 不過還是很感謝!
來看看我們住的房間(511), 小是真的滿小, 但空間設計的很合用, 重點真的很乾淨!

剛好有個角落可以停放嬰兒推車
 





我和芋圓爸一致認為很有出國的感覺, 因為歐洲飯店(我們住得起的)通常也是這麼小, 剛好讓我們模擬一下帶小芋圓出國的情況


旅店還非常貼心的提供許多免費服務: 免費的咖啡/茶、免費自助洗衣、免費公用電腦及無線上網! 
如果在歐洲, 能夠住到服務這麼齊全的飯店我們應該會超開心的吧!? (尤其是這個價位!)


 

 

 



 

 
 


早餐位於B1, 是自助式無限供應的, 而且選擇並不少唷! 中西式都有
 

 
不過如果有帶嬰兒推車或是行動不便的朋友, 要下到B1是沒有電梯的, 親切的服務人員會指引你使用內部的升降梯, 速度是慢了一點, 但是無損便利性啦!

小芋圓就乖乖的坐著推車陪爸比媽咪吃早餐


 


話說這台超讚推車我們真的期待超久, 德國手工訂製空運來台, 還非常配合的在我們出遊前送達家裡 
改天一定要來專文好好介紹它一下! 

新驛旅店不管是清潔度、舒適度、人員服務都讓我留下非常好的印象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 它真的太超值啦!!! (這次住一晚2千不到!)
不僅替這趟旅程開啟一個驚喜的序幕, 下次回娘家要有個過夜的地方我也一定會選擇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85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