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急Bizfort的早餐選擇不算多但感覺很健康, 重點是那個可頌真是好吃到翻阿!



坐在吃早餐的窗邊, 窗外望過去有個港口, 勉強算是Habor View吧!



單軌車上看到的木劍選手, 讓我想到游帶刀... 哈! (話說那木劍還真長呀!)
 


來到國際通才發現, 原來明天在沖繩要舉辦日本全國的體育大會, 那些選手是來參加比賽的吧?!



在國際通的路口有個大電視牆, 播放的是即時錄影的影像, 每個經過的路人都會上電視耶!



國際通呢! 就是一條人行步道, 兩旁開滿了紀念品店, 伴手禮/名產店跟餐廳, 重複性很高, 我個人是最不愛逛這種專門開來賺觀光客錢的商家了, 但是日本人就是很厲害, 他們總是有辦法把產品包裝得能夠引起人的購買慾望, 更何況, 回台前剩下的半天來挑挑"歐咪呀給"也不錯! 不過話說回來, 國際通上面滿滿的都是台灣人, 走到哪裡聽到的不是台語就是國語, 台灣人果然經濟實力很雄厚呀!

我們買了沖繩麵調理包, 餅乾米果跟一些小紀念品


 
路旁的餐廳把風獅爺也搬出來攬客



達成任務之後, 我們選了一家位在地下室, 賣沖繩料理的餐廳



晚上來的話還會有表演呢!



我們一樣點了海葡萄, 沖繩麵, 還點了一份漢堡肉排飯, 但是, 海葡萄沒有恩納村那家"琉球の牛"好吃, 沖繩麵沒有美國村附近的浜屋好吃...



買完伴手禮也填飽了肚子, 我們回飯店之後就Check out準備前往機場囉! 華航精緻旅遊有贈送一趟的機場接送, 照約定好的時間車子就在樓下等我們了, 完全不用擔心要怎麼提著大包小包趕去機場!

這天是我的生日, 車票剛好可以留作紀念~



沖繩國際機場很小(倒是一旁的國內機場看起來很新很大), 也沒什麼好逛的, 正當我們呆坐著等飛機的同時, 眼前一陣騷動引起了我的注意力, 後來遠遠看到是藍正龍剛好也跟我們搭同一班飛機, 候機的同時一堆粉絲要跟他照相, 我本人是沒什麼追星的意願, 但也想湊湊熱鬧拍下個證據, 就差遣我可愛的老公去一旁當狗仔側拍一下別人跟藍正龍照相的畫面, 誰知道當Joy走到附近, 粉絲都拍完照離開了, 只剩藍正龍一個人坐在那邊, Joy禮貌地問他說"請問我可以幫你拍照嗎?", 沒想到藍正龍親切地笑著跟他說"我可以跟你一起合照呀!", 於是就有了這張照片



平安抵達台灣後, 查驗護照時, 海關先生注意到我的生日, 還故意問我說:"請問妳的生日是哪一天?", 我回答:"今天", 他笑著跟我說了聲"生日快樂!" 才放我離開

我只能說, 作為我30歲的生日禮物, 這趟沖繩行真是太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85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