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 Marina Hotel最棒的地方之一就是早餐跟午餐可以擇一享用, 對我們這種常常睡到來不及吃早餐的懶惰蟲來說, 是最貼心的安排了! 剛好我們在這裡會住兩晚, 所以我們打算一天吃午餐一天吃早餐, 這天我們就吃前晚從便利商店買來的小東西當早餐囉! 簡單便利商店的麵包夾奶油就很令我滿足了~



我超愛吃的糯米丸子! 在台灣只有百貨公司買得到, 這裡的便利商店就有賣, 而且很好吃哩!



白天從陽台望出去的景色, 海灘在向我們招手呀!



於是我們換好泳衣, 走出飯店, 就到飯店的私人海灘囉!



沙好白, 天空好藍, 服務人員看到我們走近就貼心地幫我們將椅子架設好打開遮陽傘



飯店除了海灘, 還有木橋步道連結外圍的小島, 此外還有個迷你燈塔造景



整個私人海灘都是淺灘, 小朋友來玩也沒問題!



我最喜歡玩水了!



海水乾淨得不可思議, 有很多不怕人的小魚群, 水太透明了, 小魚彷彿游在半空中...



就是這個景色讓我們覺得來Okinawa一定要住海濱飯店呀!



玩到中午, 我們開心地回房間換了衣服, 來到餐廳用午餐



我們坐在靠中庭的位置, 水池裡的風帆充分散發出度假風情!



雖然是用早餐券換來的午餐, 但是菜色一點也不馬虎, 非常豐富應有盡有耶!

  

這搖椅跟木船讓我想到台東跟蘭嶼...台東有很多不錯的Villa我很想去, 但是都超貴的呀!



飯店的海邊玩不夠, 我們來到史丹利介紹的潛水中心: 宜野灣, 原因也沒有別的, 就是它這邊有說中文的台灣教練呀!



裡面有很大的練習池, 我們按預約的時間準時抵達, 卻等了好一會兒, 正當等到有點不耐煩的時候, 前方一位正在接日本客的先生起身送走他的客人, 轉頭就用中文跟我們道歉...原來台灣教練就是他! 他日文好到我們從頭到尾都以為他是日本人吶! (果然在日本還是不要隨便講人家壞話的好, 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他會不會講中文呀!)

小胖教練(其實我忘記他的名字了...暫時管他叫做小胖吧~)帶我們來到據說是他們公司私房景點的海邊(離他們中心超近的!)



下水前來個開心的合照, 我們沒有潛水執照, 所以每人配給我們一位教練



這是我第二次體驗潛水, 跟在普吉島體驗時比起來, 耳壓的問題還是讓我很難過, 但可能這次沒有潛那麼深, 所以沒有到難以忍受的程度, 但Joy就沒那麼順利了, 他似乎頭痛到全程無法享受海底的景觀, 而且這頭痛還持續了好幾天...
以海底的景色來說, 之前去普吉島魚多到不像話, 這裡的魚比較少, 種類也沒那麼多, 珊瑚也沒那麼漂亮...總之, 普吉島的潛水讓我覺得比較值得!

潛水完畢又到了"醫肚"時間, 我們請潛水中心的員工幫我們推薦了一間沖繩麵餐廳

 

位在巷弄裡的小店不是很容易找, 但是真的很好吃呀! 我後來在國際通上的餐廳也試過沖繩麵, 但真的沒有這家好吃! 湯頭清而不淡, 豬肉入口即化, 超好吃的! 而且一碗才400元~日幣唷! 我們兩個愛吃鬼因為還想去吃旅遊書上推薦的迴轉壽司, 所以兩個人只合吃一碗麵



位於美國村門口的迴轉壽司店, 大排長龍!



等了約莫半個小時終於輪到我們了!



計價的方式一樣是看盤子的顏色區分價錢, 真的超便宜的呀!



精緻度當然是不比高級的檯前壽司, 但是新鮮是一定的, 食材新鮮當然就好吃!

  

吃飽我們就順道進美國村散步了一下

 

美國村的店家有的開到很晚, 當晚廣場上還有活動, 我們在裡面小繞了一圈, 吃了個台灣也有的31冰淇淋, 就回飯店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85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