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y, Ivy跟我約好起了個大早, 我們打算在早餐前好好享受一下城堡的桑拿Sauna
披上浴袍我們就出發囉!

一早的旅館 旅客都還在睡夢中呢! 除了工作人員沒有其他人影




穿著睡袍趴趴走的我們



說是桑拿, 其實就是烤箱蒸氣室而已, 游泳池看起來很棒! 但是我竟然沒有帶泳衣...可惜呀!



要不是已經有個阿伯在裡面游泳, 還真想乾脆來個清晨的裸泳呢~哈!



我們三個阿呆, 沒想到桑拿是要穿泳衣的, 想說既然沒人, 圍個毛巾就可以了吧!?
所以我們很OPEN的, 裹了個毛巾沖了水就進了人家的烤箱蒸氣室啦!



在這裡有個小插曲~
Ivy跟我都是耐不住熱的人, 所以待也待不久, 沒兩下我們就出來沖澡了
Katy獨自躺在烤箱裡, 想說四下無人, 索性就把毛巾給攤了開來
還記得那位阻撓我裸泳的阿伯嗎? 想不到他游泳游一游也跑上來想要用烤箱
一開門, Katy跟阿伯都嚇到了, 阿伯趕緊退出門外, Katy趕緊把毛巾包起來
我想, 法國的阿伯應該沒想到東方人也這麼開放吧!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今早真是被他賺到了! 哈!

梳洗過後當然要好好享用一下早餐啦!
我最喜歡Château de Montvillargenne的大概就是它的早餐了
在優雅地灑進陽光又可以欣賞美麗庭院的餐廳, 享用豐盛的早餐
這時刻會感覺人生真美好呀!

 

豐富多樣化的選擇 (有我最愛的燻鮭魚我就覺得很棒了! )



看我們早餐吃得多營養, 中間那個像果醬的番茄醬, 超優! 我沒吃過這麼好吃的番茄醬呢!



今天的行程很單純也很鬆散, 我這天拍不到90張照片耶! 為什麼呢? 因為今天的重點行程是: Shopping!

La Vallee Village距離巴黎市中心僅僅35分鐘車程, 匯聚了超過75個品牌,最具吸引力的是在購物村中出現的貨品都至少比其他商舖的價格便宜33%,而且還可以進行退稅! 非歐盟遊客當天在同一家店購物超過175歐元可以申請12%退稅。



可以想像嗎? 打折再退稅耶! 在我們還沒來之前就聽我們法國同事說他超愛來這邊買東西(重點是他是位先生唷!), 本來我們好像預計在這邊待兩個小時左右吧! 最後時間到大家集合都異口同聲表示逛不夠, 所以結果是整個下午我們都耗在這邊了! 可見得這邊的吸引力有多大!



我這個人自從離開百貨業改邪歸正之後就不愛shopping, 但連我都忍不住買了牛仔褲跟包包
真是個萬惡深淵呀! (但如果本來就打算購物的, 這邊真的超好逛又划算唷!)

總之呀!還好我們早餐吃得很營養,因為這天我們逛到沒時間吃午餐,最後草草買了根棍子麵包還邊走邊吃解決

在大家心滿意足的提回大包小包之後, 今晚的晚餐是塞納河遊船饗宴
出發之前這也是大家很期待的一個項目, 因為我一樣08年的時候有來過
當時搭的是Bateaux-Mouches, 也就是俗稱的蒼蠅船
我以為遊的是同一條塞納河, 感覺應該也就大同小異吧!
結果我錯了! 差很多! 當時我訂的Bateaux-Mouches起跳是95歐
這趟團體行程搭的Port de Bercy好像只要60還是65...
餐點的品質以及氣氛差非常多,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我08年的網誌比較一下

雖然一樣是參加晚餐的航程, Port de Bercy啟程的比較早一點
所以看到的還算是天亮的景色
船比較小艘, 也沒有現場演奏, 也沒有dress code, 甚至沒有每個位子都靠窗(這可能是因為我們是團體之故)



船真的滿小的, 來看看餐點吧!









由於用餐時間很趕, 船開得滿快的, 我們幾乎沒有什麼時間放下刀叉拍照
(跟上次吃的優雅悠哉也差很多)



唯一感覺比較好的是, 用餐航程結束廚師們會在門口送客



不過, 如果有計畫去巴黎的朋友, 強烈建議還是多花一點點錢去搭Bateaux-Mouches吧!

不僅氣氛比較好, 餐點也好吃多了!
一樣是塞納河遊船, 那95歐我覺得值回票價, 這60歐我覺得一點也不值得呀!

請大家一定要認明, 儘量不要訂這一家的遊船晚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85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