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結婚宴客請在晶華飯店的台北園外園, 當初簽約時我就有跟業務爭取要送一晚晶華住宿, 陳小姐也乾脆地送了, 本來是想在婚宴結束當天就入住, 但是為了配合遠從日本來的Kanae(當時遇上自行車展一房難求), 我們就沒有在宴客當天入住晶華, 而先保留
後來看到七夕情人節在禮拜一, 我們就預約在前一晚入住, 打算奢侈地度過我們婚姻生活的第一個中國情人節

下午三點我們就準時Check in, 晶華贈送的是豪華客房



迎賓水果是火龍果和香蕉



房間跟浴室都很寬敞

 

想不到房門用的竟然是傳統的鑰匙, 還是金色的



不過窗外的View實在不怎麼樣, 看到的盡是舊公寓的屋頂, 我們衣服換了就往頂樓游泳池去, 電梯搭到20樓, 在沐蘭SPA門口有座樓梯, 樓梯上去左邊是游泳池, 右邊是晶華國際聯誼會



天色不早的游泳池沒什麼人, 正因如此游起來非常舒暢!



在頂樓可以同時看到101和新光三越摩天大樓

 

游完泳最棒的是它的更衣間和Shower Room都很乾淨寬敞



回房整理一下, 我們來到事先預約的Robin's牛排屋, 這裡的服務我覺得是最接近米其林餐廳的等級了, 就連餐巾都可以摺出西裝外套的模樣



因應七夕他們也有推出情人節套餐, 依據不同主菜而有不同價位



套餐菜色已經很豐盛了, 還可以無限取用一旁的沙拉吧, 沙拉、燻鮭魚跟蛋糕 應有盡有

  

首先登場的是酪梨鮪魚塔佐魚子醬跟情人節繽紛小點



接著是白蘭地鱈場蟹肉濃湯

 

然後是最令我難忘的香煎鴨肝佐芒果醬, 有恍若回到巴黎的感覺



用餐中突然發現我們坐在天花板裝飾的鏡子底下, 就來張有趣的自拍



接著是清新味覺的Sorbet, 濃情紅酒香料沙碧



隨後是精彩的主菜, 澳洲頂級和牛沙朗襯鴨肝佐黑松露醬



以及有半隻大螯龍蝦, 超氣派的海鮮大拼盤



甜點是蜜糖薑味巧克力慕司佐覆盆子凍



最後上咖啡/茶的時候還附上了兩顆巧克力



如果這樣還不夠, 沙拉吧還有許多精緻的小甜點可以任君挑選, 而且這些小甜點都是中看又好吃~

 

臨走前還送上Lindor瑞士蓮的牛奶巧克力讓妳帶走



整個用餐下來感覺是我在台灣最接近米其林餐廳的一次! 不論是餐點, 服務, 還是氣氛, 都讓我留下非常好的印象! 雖然價格不太平易近人, 不過有機會希望還可以再來~

用完餐我可愛的小姑說要來參觀我們的房間, 畢竟家住台北市的人實在不太有機會沒事跑來住晶華, 待她晃完一圈之後我們就到一樓的Bar喝杯小酒



我點了他們推出情人節特調Lindtini, 不怎麼好喝, 好像藥水



小姑跟她朋友還有Joy點的每杯都比我好喝...我真的很不會點調酒呀!!

送走小姑跟她朋友之後我們浪漫的情人夜才真正開始, 我們閒適優閒地在四周散步了一圈, 度過了美好浪漫的一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85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