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我進維克的第一年
公司年年以"員工旅遊去法國"當胡蘿蔔
拐騙大家一年又一年地達成業績
然後一年又一年地去其他地方旅遊

好巧不巧就在我結婚這一年
法國行居然成真了!
而且差不多就在我們蜜月旅行的前後
我只能說感謝我們總經理Debby的疼愛
每年我們員工旅遊都是固定在三月
為了我的婚禮延至四月不說
還特別跟我協調好把員工旅遊跟我的蜜月剛好銜接上
讓我不需要巴黎台北來回奔波
也不需要二擇一 , 可以把兩段旅遊結合在一起

只是可惜Joy沒辦法像我休那麼長的假
所以變成我員工旅遊結束的那天
他到巴黎跟我會合
就像當初2008年
他跟我求婚的那趟法國行一樣

所以就變成:
4/09-4/14員工旅遊(巴黎)
4/15-5/02蜜月旅行(法西捷)
我可以待在歐洲旅行24天!
(謝謝Debby!)

蜜月的部分
照例還是由我全權負責
我任性地硬是要拉Joy去捷克布拉格
(我2006年跟公司去過, 當時就立志一定要帶Joy兩個人一起去一次!)
還有要去住Karlovy Vary卡羅維瓦利的Grand Hotel Pupp



(有看過終極假期Last holiday嗎? 就是那間飯店!)
所以就變成奇特的"法西捷"之旅
而且因為我固執地認定這就是我們最後一次歐洲行了(天曉得怎麼可能!?)
所以每個點我都不想捨棄
因此花了很多交通費跟時間

重點是, 因為是自助, 而我下禮拜就要出發了
但我行程跟住宿都還沒有完全搞定呀!
(怎麼我婚禮跟蜜月準備的都這麼倉促呀!)
老天爺幫幫我~讓我在歐洲一切順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85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