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開年第二日
從跨年夜到昨天
已經接連兩天都吃油膩的大餐了
寶貝今天想要來個感覺比較無負擔的
而我不知怎的,很想吃海膽
所以就想說來去吃丸壽司吧!

我們兩個愛吃鬼  本來也就是日式料理的愛好者
從爭鮮到丸壽司  宇澤或漁童小舖   Masa到阿吉師
都在我們的涉獵範圍
後來覺得爭鮮畢竟太粗糙   Masa畢竟沒本錢常吃   阿吉師太遠
宇澤有陣子變成我們每周末固定的用餐地點
但宇澤後來生意好了   老闆跟老闆娘跩了   料也沒以前實在了   就成了我們的拒絕往來戶
所以   丸壽司就變成各種條件考量之下   我們常去吃的店家
不管有錢沒錢   在丸壽司都可以吃得很滿意飽足~解我們的海鮮饞!

缺點就是......每次解饞之前~免不了都要排一小段隊!



今天我們到的算早  五點半  還是人龍一小條
不過很順利的大約半小時就排到位子了!



跟之前比起來,新增了50元的紫盤  100元的橙盤  跟240的黑盤
價格清楚  也就非常好控制預算  所以我才說  有錢沒錢都可以在丸壽司吃得很開心!

今天姊姊我可是肚子很餓+新年新氣象想要小小慰勞自己一下
開頭就拿了個玉子燒(噗!)



說到這玉子燒平常我到壽司店是絕對不會點的
握壽司就是要吃生魚生蝦  吃什麼煎蛋呢!(不屑)
但今天排隊時看到一個小朋友吃這玉子燒吃的津津有味
我就想是不是真的有那麼好吃啊!
一坐下眼前有玉子燒經過寶貝就雞婆(貼心?)的幫我拿了
雖然才40塊,但我下次還是不會再點了
小弟弟,賣雞蛋的真應該找你去拍廣告啊!

雖然是迴轉壽司,我們幾乎每次去都是用點的
一來是現點現做口感較好
再來是後面排隊的人一堆
總不好悠悠哉哉的在那邊等想吃的上門阿!
所以一下子劈哩啪啦   餐點都到齊了

海鮮沙拉



來丸壽司這麼多次我還是第一次點網路上頗有人氣的海鮮沙拉
和風醬汁清爽生菜又脆又甜,果然不錯!

蟹味增(我的最愛!)



蟹味增又平價又好吃!忍不住點了兩盤~喜歡吃蟹膏的人一定會愛上它濃濃的蟹膏香
我每次都要把它留在最後吃~

牡丹蝦



牡丹蝦鮮度夠又大隻,一入口蝦肉有彈性又飽滿~物有所值!

干貝



今天的干貝不好吃,雖然大但是沒有甜味,明明之前來吃過不錯的
可見食材還是有些不穩定,可惜!

炎燒鮪魚



這也是我到丸壽司必點的一道,同樣也是平價又好吃
爭鮮後來也有模仿推出類似的,但是味道就是有差
通常師傅稍微將鮪魚炙燒過後再滴上一些金桔汁  
表面烤過的香味配上微酸淡雅的桔香會讓整個握壽司充滿了層次感
但今天的不知道為什麼  香味沒有出來
(是烤的還不到位嗎?) 
可惜了...

???(少數從迴台上拿下來的無辜犧牲者)還滿好吃的!



黑鮪魚肚



說到這黑鮪魚肚我一定要講它兩句
實在是太肥膩了
整個入口都是油
尤其是吃到這一道我們倆都已經有點飽
差點沒吐出來
重點是帶腥又有筋
丸壽司這一道一盤給人家賣四百塊
不值!不值!

海鮮蓋飯



想一次吃多種魚類又吃不下很多握壽司的時候
來個海鮮蓋飯不錯
怕吃不飽一口氣吃到預算破表的時候
來個海鮮蓋飯也不錯~海鮮蓋飯後來變成我們控制預算的好朋友...

重點是...我今天是為了海膽來的呀!
海膽咧?
今天的丸壽司沒有海膽!
單點沒有,手卷沒有, 海鮮蓋飯也沒有!
嗚嗚嗚... 我今天就是為了海膽而來的呀!
雖然沒吃到,不過還是提一下,丸壽司的海膽沒有土味,而且真的很甜很好吃!
我真的滿愛吃他們家海膽的呀!╮(╯▽╰)╭

還有另一個C/P值也滿高但是今天也沒吃到的  就是蝦頭味增湯
在我們之前  每桌都有一碗
輪到我們就剛好賣完了...

所以我們點的是  鮮魚味增湯

坦白說我倆都沒有用餐時拍照的習慣
當我想起湯還沒拍的時候
已經被寶貝嗑掉一半了...所以拍起來有點少
別看它表面上沒什麼  裡面的魚塊可是不少  不過有的有魚刺  享用時要小心

吃到這裡兩個人已經好飽了
肚子拍拍趕緊讓座給後面還在苦候的同胞
帶著好心情在微風繼續閒晃+散步助消化

下次來我一定要吃到海膽!!!

丸壽司
微風廣場B1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85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