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在家祭祖之後, 隨即準備出發要來迎娶了

美麗的西敏捧花今天的狀態是滿分!



我鬼靈精怪的妹妹事前一直嚷嚷著要給她姊夫出難題
但我整個很心軟的一直拜託她跟筱淳手下留情



最後她們只要求Joy在Lobby做30下的伏地挺身跟可愛10連拍+愛的告白就放過他了
還好沒有把我的新郎倌嚇跑...






父母、見證人先在我們的結婚證書上簽了名



爸爸叮嚀Joy要好好照顧我 (媽媽還一邊幫他戴金項鍊)





外頭在嚴肅的時候, 我們在房裡開心的拍照





我完全忘了等一下就要面對傳說中的拜別場面
一直到Joy來牽我出來的時候, 我們都還是笑嘻嘻的



想不到來到客廳的時候, 氣氛整個都不一樣了
爸爸小心翼翼地替我蓋頭紗, 然後馬上就紅了眼眶, 他的不捨全部都寫在臉上




我沒有想過拜別的時候我會哭
因為我一直是個獨立的小孩, 更何況現代社會不像以往
嫁出去的女兒一整年要到年初二才見得上面
我一直以為結不結婚對我來說其實並沒有影響
就是一個身分轉換而已
對我和我的家人來說, 也應該不會有影響和分別

但我錯了, 在拜別的那一刻, 所有的感觸都湧上心頭
尤其對爸爸的不捨及牽掛...
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那一刻...

我們在至親好友的見證下簽下了結婚證書






從此我就是別人家的媳婦了







Joy牽著我走向人生的新階段
This is my significant moment.
I will keep going on!


回到家, 第一件事情當然就是祭祖



進房之後吃豬心跟湯圓





然後我們就被罰坐了一陣子

這時候我已經好累囉! 當新娘子真的是一件很辛苦的工作呢!
等一下還要馬上去辦結婚登記跟換身分證...

真羨慕雪碧可以想睡就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85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