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忙完了婚禮~我要來趕進度了!

雖然公司的事情也很忙, 但我得承認目前心還暫時收不回來
整個還沉浸在婚禮的氣氛當中呢~

說到霞海城隍廟, 故事要拉回到六年前
當時我還沒有跟Joy在一起
詳細的時間點我忘了, 大概是93年6月-7月中間吧!
因為結束了上一段亂七八糟卻持續了四年半的感情
我已經身心俱疲, 為了不要再"遇人不淑"
約了小胖, 我第一次來到霞海城隍廟
誠心誠意的祈求月老賜給我好姻緣
我還記得我跟月老說: 爛桃花我不要, 我希望下一段就是我的真命天子
買了紅線, 喝了甜茶, 回到家後, 我也就把這事給淡忘了~

很快的, 93年8月我就在Joy的"硬ㄠ"下答應跟他交往
初期還有點遲疑, 多疑地覺得他真的適合我嗎?
隨著相處的時間越久,
我越發覺得他簡直就是老天爺為我量身訂做的天衣無縫的另一半
不知道交往第幾年後~
我第二次來到霞海城隍廟
身邊帶著他
真誠的跟月老說: 謝謝您的幫忙~感謝您將這麼好的人賜給我! 希望我們真能有好的結果...

99年3月6日
我們已經開始發送喜餅, 即將要步入紅毯了
最重要的事情當然就是
再次帶著他
我第三次回到霞海城隍廟
誠摯的答謝月老賜給我這段好姻緣
這段緣份是月老許給我的~我格外珍惜~請他繼續保祐我們白頭偕老...




月老真的很靈驗~單身的朋友不妨誠心的跟月老祈求一下好姻緣唷!

台北霞海城隍廟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61號   
電話:(02) 2558-0346   
服務時間: 每日早上6:16分至晚上7:47時,全年無休。(除公告之颱風、天然災害外)

 

答謝完月老, 我們來到西敏取件
今天拿的東西有:
五組謝卡+12吋相本一本+掌中本一本+簽名綢*1+電子光碟*1+slide show光碟*1+結婚禮盒*1



簽名綢



結婚禮盒內容物有:大紅色簽名綢*1+結婚證書*2+禮金簿*2+丈人帖*1+紅包及喜字少許+名條



另外還有一組謝卡+一個相框會晚一點拿到
說到這組謝卡跟相框, 中間跟明月有一點誤會
當時對明月的回覆有點不能接受
但最後在副總的幫忙下, 誤會解開了, 問題也解決了
不管怎麼樣~還是感謝副總, 感謝明月!

我從西敏順利而愉快的畢業了!
改天再來補我的心得感想~
順便介紹我的超優雅捧花...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85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