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it Forêt 富林園 是非常年輕的品牌

2009年2月才在大雅成立門市
是小林煎餅的關係企業

Petit Forêt是法文"小森林"的意思
也就是法文的"小林"
換了一種語言, 多了一種截然不同的浪漫感受

與小林煎餅親切的形象完全不同
富林園走的是精緻歐式的法式風情
並請到留法的年輕日籍美女糕餅師傅 鈴木幸惠 駐店
相同的是無懈可擊的服務態度
與合理實在的價格

會找到全省只有台中有兩間門市的富林園
要感謝Joy的妹妹, Emma

本來我初期第一眼看上的喜餅
是拉法頌Love Born的Sweet



白色圓形宛若結婚蛋糕般的造型
我一眼就愛上了

無奈價格居高不下~
只好忍痛捨棄...

之後其他款式都很難有看得上眼的

直到Emma介紹我富林園這間糕餅店
上了她的官方網站
發現不論包裝, 風格都很符合我愛的法式


但只有台中有展售~
於是為了她, 我們特地跑了一趟台中...



到的時候已經接近傍晚了
雖然網路上已經看過無數次富林園的城堡造型建築
到了現場仍是掩不住興奮開心的情緒
因為她的城堡...跟我們在法國小蜜月的城堡
外型相似度高達85%呀!

內部空間沒有我想像中的大
但是陳列擺設的質感小巧而精緻
(我是興奮到忘記照相了...而且...我根本沒帶相機阿~只好硬是手機上場了...)

富林園不是專做喜餅的廠商,相對沒有很完整的禮俗諮詢等相關服務
但是手工烘培的餅乾在口感上絕對不輸給那些大品牌

門市李小姐態度非常親切可人
禮盒的選擇上也非常的彈性
我們選了乳酪蛋糕的盒子來裝四個杯子蛋糕 + 一個葉子派
大小剛好,但盒子上有日文的乳酪蛋糕字樣
我們決定印製貼紙遮蓋  富林園也很幫忙的替我們一盒一盒貼上





餅乾的部份我們選擇經典禮盒
有更換其中一種口味, 將綜合果仁換成巧克力燕麥
雖然我不能吃, 但是還是要選擇我喜歡的口味~很任性吧!? 哈!

店裡展示的樣品:



實際收到的實品:



既然不是專賣喜餅的店家, 自然也就沒有贈送什麼喜糖喜餅卡這類的東西啦!
喜糖的部份  台北園外園是無限供應的  喜餅卡就只好自己DIY囉!

我用富林園的底圖  自己製作的喜餅卡~



我們自己買紙, 請外面的輸出店印, 然後自己裁切自己打洞
再請富林園幫我們別在手提袋上



這是我自己直接穿在繩子上的
富林園用的是銀線打了個細緻的結穿在提繩上
比我用的漂亮多了
但是我沒拍到照片...

連收到的紙箱都很漂亮唷~



另外還有幾盒可愛的城堡餅乾



富林園的產品訂價都很實在
但是折數就非常硬了~
不過因為訂價已經很合理了
折數就...算啦!


富林園洋果子
台中縣大雅鄉中清路三段230號
04-2569-27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85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