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台北園外園有所謂的婚企服務
我們就一直很放心的"什麼都沒有做"
中間有跟可愛又讓人放心的Elfin通過幾封E-mail
但也都是我問一些無關緊要的瑣事...

直到上週四還週五吧~
我打電話問Elfin牆面的尺寸
Elfin很主動的說因為我們的婚期之前卡到春節年假
問我要不要星期六先過去跟她討論一下流程
我才驚覺!我還真是粗線條呀!
怎麼這麼重要的事情完全都擱在一邊了呢!?

感謝Elfin的主動跟專業
我們星期六去西敏取完伴娘服以後
就匆匆趕去園外園跟Elfin碰面
坦白說我還真是腦袋空空的去哩!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該準備什麼
但是Elfin真不愧是晶華出身的專業婚企人員
她問我們答
沒多久工夫
整個婚禮大致的流程已經有個輪廓了!
(我們在她的協助下很快就有了概念)

跟Elfin的洽談非常愉悅~
本身長的很甜美的她
看著她說話很自然的就會讓妳心情很好
而且她輕鬆又專業的帶領我們了解整個籌備的方向及建議
我整個緊張的心情都放鬆下來了
完全就是一種很放心把自己婚禮交給她的那種感覺~

由於我們宴客的3/20號並不是大好日
而去年我們跟園外園簽約時晶華2010年的優惠方案還未出爐
Elfin還是很貼心的告知我們2010晶華的優惠方案是什麼讓我們做比較跟選擇
雖然最後我們還是可能會維持去年我們簽約的方案
但這是我們自己選的
Elfin有做到對客人誠信跟透明這一點
讓我對晶華的服務又暗暗加了不少分數~

我只能說
雖然只進行了第一次的溝通
但是美麗的Elfin讓我感覺

"能夠當晶華-台北園外園的新娘子, 真好!"

期待Elfin把溝通的資訊整理好mail給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85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