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有這個想法是打從2008年七月
公司去澎湖國內員工旅遊的時候
Joy也有參加
忘記當時是因為七夕還是接近我的生日
Joy在出發前就買了Godiva的巧克力  連同他寫好的卡片跟禮物
瞞著我託Ivy保管  在澎湖給了我一個驚喜
當時的卡片更是為了九月的法國求婚埋下一個伏筆
至於這個伏筆, 暫時先賣一個關子
重點是  當時的卡片裡 
Joy就以我們兩個人英文字首為題  設計了我們的monogram
他是Joy  我是Joyce(Joy's)
我們的monogram 當然就是雙J囉!
但是在他的巧思下
大J牽小J  牽起的手中間還圈成一個愛心
至今我還是非常佩服他是怎麼想出來的...

而今要結婚了
我們決定以這個monogram 延伸而出設計我們的家徽
不僅運用在婚禮上
更是我們兩個生活的縮影
於是在Joy妹妹的幫忙成形下
我們最終版的Armorial Achievement定案了!



各位注意到了嗎? 兩個J中間形成的愛心
我們可是調很久才調出來的呢!

左邊的貓腳印不僅僅紀念秀秀
更說明了我從小就愛貓的特質
右邊的行李箱訴說著我們熱愛旅遊
一次次 共同創造美好回憶的旅程
下方的湯匙當然就是愛吃的我們
怕胖也要享用美食的精神啦!

而SINCE 2010當然就不用講
我們的故事
在2010進入了嶄新的一頁
新的章節  由此開始

往後, 還有更多更多...

我們對彼此用心  對彼此珍惜
這就是最好的相處模式了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85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