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方便, 我們選擇在飯店舉辦訂婚跟迎娶的儀式
我的父母都不住台北
因此從結婚儀式的前一天晚上  到補請之前
都需要找飯店讓他們過夜

考量迎娶的飯店要舉行儀式
我想找一房一廳的房型  (也就是飯店所謂的套房)
一開始鎖定全館所有房型皆為一房一廳的亞太會館
不過因為我的婚期遇到國內三大展之一的自行車展
亞太會館的房價變的非常高
因此抱著"貨比三家不吃虧"的心態下
我陸續參觀了馥敦、遠企、神旺、國聯的套房
馥敦的總統套房很漂亮  可以說是這五間飯店裡面我最喜歡的
但是房價也最高  展期間一晚好像要14000多

最後綜合:
房間擺設(一定要一房一廳 而且客廳要有洗手間)
價格(因為我要訂兩間,又遇到自行車展,所以要精打細算)
服務(我可不想在出嫁當天因為飯店的服務不好把自己的情緒搞砸)

種種原因之下,我選擇了國聯



國聯飯店位於光復南路與忠孝東路交叉口  國父紀念館捷運站出口處
20幾年前我的小姑姑出嫁的時候我還在那邊當過花童
雖然自行車展期間他們的價格也有稍稍調漲一些
不過還在合理範圍內
所以我選擇國聯作為我們迎娶的飯店
算是再適合不過了~

而因為我們結婚儀式在禮拜四
補請在禮拜六
所以接下來還有兩天晚上要安排
續住國聯有點太貴了
所以我們又開始了一連串的搜尋

乾淨、安全、離家近、價格合宜是我們的最大考量
本來上網看了半天
鎖定台安醫院附近的"碧瑤飯店"
結果星期六想去參觀順便訂房的時候...
"蝦咪!?已經客滿了!?"
這下好了~我們開始緊張起來
什麼萬事達(有點恐怖)、蒲園(竟然也客滿)、喬美(還可以)
最後我們找到了哲園商旅



以價格來講算是偏高的
一個晚上一間房折扣後五千二(+10%)
但是房間真的很乾淨
又有無障礙空間設計(對爸爸來講比較舒適)
重點是
可以一家人睡在一起
已經不知道幾年沒有這種機會了...

完成了訂房確認
總算是放下心中一顆小石頭囉!
眼看婚禮日期越來越近
婚禮籌備卻沒有什麼進展
過年轉眼又要到了~
只能說好緊張呀!!

希望接下來一切都能像這樣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85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