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挑選拍照服對我來說真是漫長的一條路
可能我比較龜毛吧~
總覺得既然選了西敏了
就應該要有西敏該有的質感
不然我特別選她幹嘛?
想不到...在這樣的堅持底下...我的拍照服竟然挑選了三次才完成!
分別在9/1、10/13跟11/1我們跑了三次西敏
才把拍照要用的四套禮服都挑完...

我只能說,雖然大家都說拍照服只要拍照效果好就好了
現場狀況怎麼樣不重要
但是現場看我就不喜歡了
要我怎麼選她呢?
受限於拍照服只能挑一般區的禮服
在挑選上真的有一些困難度...

西敏的晚禮服真的就如眾所皆知的~
不是她們的強項
但也不是說很醜啦
只是...稍嫌普通...質感跟特色並沒有顯現出來
真的好看的晚禮服都要"加價"

以下分享的照片
"我都沒有選"
哈哈!選到的當然要等到拍照出來再給大家看阿

第一件是我在網路上西敏新娘的相本中看到的
滿有氣質的,但就是有點簡單樸素了一點



第二件是非常多人選的粉紅色澎裙禮服
我比較喜歡另外一件要加價的,雖然很像但質感跟線條就是不一樣
(看我穿的臉都嘟起來了)



第三件是Joy很喜歡,但我個人沒很愛的正紅色
是很襯膚色啦!但是穿起來腰身不明顯(可能因為還沒改),重點是我不喜歡那個蝴蝶結



再來是我有點心動的米色禮服,我喜歡她的上半身但不喜歡下半身
還好在明月良心的建議下我沒有選她,不然我一定會後悔的...(因為顏色太接近白紗了)



最後就是Joy也有點想選的亮粉紅色禮服
我只能說...我看不出她跟隔壁蝴蝶樹(No offence!)或是中山北路其他家有什麼分別



總之我後來選了一件綠色跟一件金色的晚禮服
兩件我都滿愛的
綠色是網路上西敏相本裡面看到的
金色是明月跟姍姍幫我挑的~感謝她們!!!

接下來是白紗

第一件是我不知道哪邊看到的,穿了其實滿喜歡
但是要"加價"



第二件也是網路上相本看到的,沒選的原因是因為...
有點太露了,我害羞,哈哈!



第三件我很喜歡她側面開岔拼接不同材質的設計
很特別...但一樣太露了,我一樣害羞...



第四件我也很喜歡,是緞面西班牙式燒花設計
穿起來氣質也不錯,但是又太包了...(阿...打我吧!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很難伺候阿!)
Joy也不喜歡我包緊緊...



總之阿,後來兩件白紗一件是簽約前明月就介紹我試穿過的窄版魚尾白紗
另一件也是明月跟姍姍拿來給我穿的
這兩件白紗我也都真心的很喜歡!



我覺得在西敏挑禮服,新娘子真的要自己多做功課
我去西敏挑的時候,她們並沒有提供類似禮服目錄之類的參考
而是要新娘子形容喜好或是想找的感覺
問題是,言語形容詞在每個人的理解度跟感受度都有差
況且,我也不是專業人士,很難明確知道我要找的適合我的是什麼
有些喜歡的要穿了才知道不適合
有些不喜歡要穿了才知道很漂亮(像我最後選的金色禮服就是這樣)
最後我是把無名跟VW上面所有的西敏相本都看過一遍把喜歡的禮服照片都印下來
(加起來一兩百多本的相簿喔!)
帶去西敏請她們幫我找,一一試穿挑選

我第一次跟第二次的禮服秘書K小姐
沉默寡言,跟客人缺乏互動
因為沒有什麼交談,沒有試圖了解客人的喜好,拿出來的多是我不喜歡的
第一次去能挑到兩件
一件是因為明月之前有拿給我穿過
一件是我在網路上找照片印下來請她拿給我穿的
這天因為明月休假不在(是我在知道她休假的情況下硬要那天去挑的)
我個人話少,K小姐也話少
整個氣氛冷到不行

第二次去還是K小姐
明月雖然在,但是畢竟她是門市,跑上跑下的有很多事情要忙
我這天有穿到一些稍微比較喜歡的衣服都是明月挑的
不過都沒有喜歡到能讓我想決定就是它了
所以這天試穿了四個小時
無功而返...

第三次在網路上西敏學姊的建議下
我請明月幫我換了禮服秘書姍姍
姍姍雖然有外地口音
不過比較活潑親切
在她跟明月的幫忙之下
很快的,兩個小時就順利挑到剩下的兩件拍照服了

即使是拍照服
我一點也不想勉強挑我覺得只是還OK的禮服
我就是想穿我真的很喜歡的禮服照相
還好明月體諒也了解這一點,耐心的讓我去挑了三次

接下來宴客服明月說也會安排姍姍幫我挑選
希望有了這些經驗之後下次能夠更快更順利!
再來就是等待12/8拍照日了~趕緊減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85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