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娘秘書一開始是我很頭痛的一個項目
因為我個人不化妝
又沒有什麼概念
有經驗的過來人都跟我說新祕很重要很搶手要先訂
但是我光是想到非常婚禮上面台北縣市加起來89位的新祕就無力...
最後我很偷懶的用評價挑選了幾位新祕
看了一下作品
再請幾位好朋友幫我票選之後---選出了Sandy

接下來就是價格問題~
噢!我不得不說我們的預算是真的很吃緊!
經過了我一連串長期跟Sandy懇求又搬出幾位相關人士關說
Sandy的價格還是很硬
又不給試妝(試妝2500不折抵)

但是人就是很奇怪
我看到第一眼是她 就不想再考慮別人了
還好康爸宴客時間有稍微做了一下更動
幫我們省了幾仟塊
所以就好吧!趕緊跟Sandy簽約去囉!

今天到了頂溪捷運站Sandy的工作室
潔白明亮,環境舒適
小巧可愛的Sandy本身長的很甜美皮膚也很好
重點是非常親切熱忱
跟新祕有關的無關的都竭盡所能的回答我們給我們建議和意見

我個人話很少
但是康康反而詢問了很多問題
整場都是我在聽他們在聊
整個感覺就是雙方相見歡呀!
(最後還聊到法國自助行去...)

我很幸運能夠找到讓我感受非常好的新娘秘書!
多虧了幫我投票的朋友~
希望在Sandy的巧手之下
能夠以最接近真實的我的裝扮
跟大家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85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