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挑選婚紗公司這件事情上面
我並沒有花太久時間去比較跟做功課
一直以來我一直很清楚我們兩個人要的是有質感的簡單
我們不想花太多錢在婚紗這件事情上
但是又希望拍出來的效果能夠讓我們滿意
因此打從一開始我的方向就是找中高價位的婚紗公司
然後拍她們組數最少的包套

從我還在百貨公司上班的時期
我就久聞"蘇菲雅"大名
因為賣的是進口女裝,因此很多客人會分享她們的婚紗照給我們看
當時我最喜歡的就是蘇菲雅,也立志將來我也要在那邊拍
到真的要結婚了
非常婚禮上面一搜尋蘇菲雅的評價
馬上就讓我打消多年以來想去蘇菲雅的念頭
抱怨的新娘子一堆,被氣哭的更不少
結婚是辦喜事,我才不要花錢找氣受讓幸福的感覺跑光光哩!
就此我對婚紗公司的要求又新增了一項:就是服務品質

接下來我們家寶貝在新聞上看到西班牙的進口白紗La Sposa入主台灣
她們的白紗典雅素潔氣質脫俗
但是在台中的華納影城婚紗才有
所以我們第一間去看的婚紗就是跑去台中
華納的服務態度很好
知道我們是衝著La Sposa去的
門市小姐也不囉唆
馬上帶我去試穿
喔!不! 試穿前還帶我去上了個淡妝跟把頭髮盤起來
那是我第一次穿白紗,她們又是今年才把La Sposa代理進來的,禮服又新
Joy說當他第一眼看到我穿著白紗出來的時候
整個人被攝住都傻了
La Sposa的白紗很美,可能我比較肉又比較適合歐版的剪裁
坦白說,我們整個心都被抓住了
但是畢竟是在台中呀! La Sposa的包套規劃一下也要七萬多...
我們依依不捨但很理智的沒下訂金再回去考慮了

然後就是恐怖的婚紗展
我們利用我生日(7/27星期一)休假去世貿想說看一下婚紗展
誰知道前兩天爆發砍人事件再加上星期一下午沒客人
我們兩個手牽手一走進去
那個場景Joy形容的非常好...
好像走入了惡靈古堡的遊戲裡面
四面八方嘴裡呢喃著呻吟的身體伸長了手都向我們兩個撲上來
每一個都想把我們兩個拖回去自己的巢穴生吞活剝的吃掉
我們嚇死了!
不到五分鐘顧不得外頭的大雨一看到隨便一個通道也不管那是員工出入口就用衝的逃離現場
淋著雨跑到對面的101才驚魂未定的把手上所有傳單都丟到垃圾桶去
我才不要到那種恐怖的婚紗店去...

最後就是西敏

之前我是沒有聽過西敏英國手工婚紗的
也是在非常婚禮上偶然看到
大家對她的評價都是白紗非常精緻出眾
在某一個週末晚上九點Joy和我踏入了西敏
這是我們看的第二間婚紗
接待我們的是親切的明月
西敏並沒有參加婚紗展,明月的說法是"格調不一樣"
在Joy的要求下明月也讓我試穿了兩件禮服
整體來說西敏給我的感覺是舒服又高質感
但是價位也滿"高質感"的,起跳是69800元20組
第一次拜訪因為時間比較晚,我試穿完留了資料請明月mail包套內容給我就結束了

我們原本準備了兩個大存錢筒只存50塊存了4年打算拿它來拍婚紗
累積了這麼久了已經重到我拿不動,預估沒有個十萬也有個七八萬在裡面
但就在這個節骨眼被偷走了
我們原本比較有彈性的婚紗預算就變的比較吃緊
原本打算5-6萬把婚紗搞定的,但是在品質的要求底下似乎是不可能

綜合西敏的特色在在都符合我的要求
雖然她沒有坊間一般婚紗公司那樣送東送西送一大堆
我還東刪西減的去掉了很多內容去爭取三套宴客服裝升等
但是不管怎麼樣,我還是情定西敏了
8/20那天第二次拜訪就跟明月簽約而且一次付清
到目前為止(雖然可以說是都還沒開始啦!)明月的服務讓我很放心
不會擔心錢付清了後續的服務就打折了的問題
接下來10/13要去挑我的拍照禮服了(9/1已經先去挑過第一遍)
好期待!好希望那天趕快到來唷!


西敏英國手工婚紗
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一段1號
02-2587 5158
門市請找~陳明月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85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