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九月Joy在法國向我求婚以後
結婚這檔子事情就被我們擱置在一旁
原本我們的計畫就是在2011年初左右結婚
因此也沒有特別想要提早的意思
但是大概四、五月左右那個時候有一次跟康爸康媽去看一個師父
師父說我們最好的結婚時機是在2010的3月
既然算了,那就信了
我們也就聽話的把婚期提前了

由於我是個晚上還在進修部讀書的老學生
到日子確定我真的開始著手準備結婚也是暑假左右的事了

現在暑假就要結束了
我唯一搞定的事情竟然只有婚紗而已!
讓我不得不緊張起來...
畢竟結婚是個很大的Project
而新郎多半只是負責拍照時擺著裝飾跟宴客時的道具而已
大小事項泰半都是新娘子在聯繫跟負責的
開學後我要上班又要上課
哪裡來的時間籌備婚禮呵?

轉眼時間也只剩下半年了
目前眼前最緊急的事情...






應該就是減肥了吧!

希望一切順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85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