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藍山下來,我們拉車到了獵人谷

大家都知道澳洲的紅酒也是小有名氣,而獵人谷就是澳洲一個知名的酒鄉
沿途風光明媚,景緻宜人





中午我們在獵人谷花園用餐
一旁還有人在現場演唱



占地25公頃的獵人谷花園有十來種不同的主題
最快速的遊園方法就是搭乘遊園車,一個人澳幣15(還是16)塊
我們慷慨的Debby說:公司付錢! 所以大家就開開心心的坐車輕鬆逛花園囉!

英式庭園:





中式庭院:



造景瀑布:



其中我最期待同時也是這些主題花園中最年輕的,就是童書花園了(Storybook Garden)







順道一提,同團當中有跟我同名同性的女生,更巧的是遊覽車她就坐我旁邊排

這麼有緣當然要來張合照啦!!



參觀完花園,接著我們到了酒莊,本以為會看到一些釀酒過程,結果沒有,很單純的只有去試喝







最後導遊帶我們去了一個感覺有點"冒牌"的巧克力工廠
(實在是沒什麼可寫的,我在Debby的慫恿下買了一包快17澳幣的巧克力)
(不如在機場買Govida)

吃完晚餐,就登上了雪梨塔
連電梯都有造型







看圖就可以知道狹小的電梯在塔的哪個位置
雪梨的夜景以精緻吸引人,雖排名不在世界三大夜景之列,知名度也絲毫不遜色
據說尤以雪梨塔上的夜景為最









小Canon不才,沒能拍出現場的質感,不過坦白說我覺得站在雪梨歌劇院的廣場
吹著海風,近距離的看著歌劇院還有雪梨大橋的夜景,才是最美的!

這趟Joy沒有來,希望下次我們可以兩個人一起來一次!

下雪梨塔後,導遊帶我們"用遊覽車"逛了一趟同性戀街
路邊的這對couple,看到我拿著相機對準他們,還對我微笑招手,大方的咧!



滿街都是彩虹旗



接著還去吃冰淇淋





(坦白說除了大以外沒有什麼好吃的,但你瞧Ivy口水吞的咧~!)

在回飯店前導遊又帶我們去了一個地方看夜景









夜深了,有三個年輕外國男子在那邊喝酒
Elise跟Alice跑去跟他們合照
我們搭乘遊覽車離開前,他們熱情的張大雙臂揮手跟我們再見

最後,其中一位甚至把褲子脫了跟我們致意...

熱情吧?!

(在國外深夜遇見的醉漢不是招惹的好對象,好女孩兒不要學喔!)


接下來四天我們都要住在Stamford位於北區的飯店
房間和設備都還不錯



但今天玩的晚了,領隊又不知道碰到什麼麻煩Check-in了將近1小時
超久!
好不容易拖著疲憊的身軀和行李我們回到房間

終於能好好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85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