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的早餐有我最愛的燻鮭魚!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尼斯靠海,這邊的燻鮭魚跟我之前吃到的都不一樣

超級的新鮮好吃!

吃完早餐,我跟櫃檯詢問了Kanae的房間號碼,但她不在房裡

Kanae是我們日本分公司的小姐,我們因為要準備這次40週年慶的事情最近常在線上聯繫

剛好9/4這天兩個人都沒有被安排任何行程 , 因此我們約好要一起出去逛逛尼斯市區

當我和Debby正要和兩位吃早餐時遇到的大陸同事出去散步時,正巧在Lobby遇到Kanae

於是我們約好時間,就在早上10點出發了

我們先搭巴士到市區,我帶著Kanae把前一天跟Elise走過的路線又走了一遍


尼斯的市政廳前廣場噴泉 (由帥的不得了的清潔員幫我們拍的)



我們在Lafaye買了longchamp的包包,Kanae不管是寢具樓層、燈具樓層還是童裝玩具都逛的很開心

逛完百貨公司,我們兩個不約而同地都想去馬堤斯博物館

 

我們問了專櫃小姐公車路線之後,一出門剛好車就來了

於是我們跑著跳上公車,也就順利的到了

參觀完馬堤斯博物館,本來想接著去旁邊的教堂建築,但剛好中午休息

在漂亮的花園拍完照我們就回尼斯市區了

 

回到市區我們吃了旅遊書上介紹,著名的Amorino冰淇淋

 

接著兩人到市區廣場前的餐廳吃午晚餐(那時已經下午四點半囉)

 

吃飽喝足之後本來打算去泡泡海水過過癮,哪知道幾乎全年晴天的尼斯竟然下雨了

我們回飯店休息等雨停後又相約去海邊

但雨後的海水實在太冷了,我就這樣錯過悠游在蔚藍海岸的機會了阿!


摸著海水不甘願的我
 
 

跟Kanae自由行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

我們兩個沒有地圖、沒有計畫、沒有帶旅遊書

隨興的走走逛逛

更開心的是Kanae跟我簡直一見如故

我們兩個興趣相投、有聊不完的話題,一點都沒有不熟悉的尷尬感

(只不過老外看到兩個東方女孩兒一起旅行竟然跟彼此用英文交談應該會覺得納悶吧...)

這一天我心滿意足的回到飯店,準備明天要進行的攤位佈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85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