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漫長的飛行與重複的等待
從台北到香港,香港到巴黎,巴黎到尼斯
我終於抵達了此行最初的目的地

我在尼斯的飯店房間-四星的Radisson
 
 

兩點在飯店Check in,稍做整理梳洗之後,我跟Elise約在她飯店碰面,一個人步行走去
尼斯的空氣清新,陽光和煦
光是沿路的海景和各式飯店造型,就讓我目不暇給
但走到一半竟然有個騎腳踏車的小男孩,在跟我擦肩而過時伸手摸了我胸部一下!
驚嚇之餘我收起閑適的心情快步往Elise飯店走去

我們的業務大使-Elise
 
 

我們在附近逛了一下,買了糖漬栗子和鳳梨果汁到海邊小坐了一會兒

 

回飯店後看書才發現巴黎著名的百貨Lafaye的分店就在她的飯店旁
趕緊利用最後一小時時間,讓Elise開心的逛到了街
跟她告別以後我再也沒有力氣走路了,隨便跳上一班公車,竟然很幸運的就坐到飯店門口
一到飯店我就累癱了,洗完澡九點不到就昏睡了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85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