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輔大的小朋友想要一起跨年
我老了~沒那麼愛熱鬧   也沒有很多時間規劃跨年夜到底要怎麼過
所以就找大家到Joy公司看101煙火
結束後找間美式餐廳聚餐~

Joy的公司在市府捷運站出口
窗外就是101
優點是不必吹風 不必人擠人
因此每年都有不少同事會留下來等跨年

打開窗戶往下看  人小的跟螞蟻一樣


 

我的相機錄到一半竟然沒電耶~兩顆電池都沒電!我真是豬頭...>"<



每次在Joy他們公司看完煙火
接著就是欣賞"螞蟻"們賽跑的壯觀景象
這晚要搭乘捷運真的很辛苦
還好我們走路就可以了
(不過走路人也沒有少到哪裡去)

 

2010
Taiwan UP
希望台灣真的可以振作起來!


今年不知道怎麼搞的
才剛放完煙火
就有車子機車冒出來

 

看來管制做的一年比一年差
行人跟車子爭道
形成很危險的一個畫面

我們按預約時間1:30來到N-Plus
這是間新開不久的美式餐廳
東西都還不錯  服務人員也很親切  重點是價格非常可親  是間值得推薦的好餐廳

很抱歉姊姊我當晚已經呈現半休眠狀態
加上相機又沒電
所以完全沒想到要拍餐點
這樣要推薦實在沒什麼說服力
下次有去再拍好了!

這學期我簡直是混到離譜
因為要結婚   整個心都沒有放在學校
加上這學期我的課完全跟Zoe  小白  Miranda錯開
因此這算是將近半年來我們第一次可以好好聊聊
只可惜少了Nina...

雖然我很忙~但是我真的很喜歡妳們!
妳們是我在輔大最愛的小朋友了!!!

說說笑笑  吃吃喝喝  轉眼就三點了
更妙的是結帳後的金額正好就是2010!
真的沒有特別算唷!
大家是很隨意點的! 雖然很無聊  不過也真的是很巧耶!



最後才想起大家沒有來個合照怎麼行
所以說再見前匆匆補了一張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一起跨年!
(只要大家不要嫌棄我今年安排的讓你們很無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85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