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憶珊,淑華還有許久不見的雅貞碰面吃飯
不知道多久沒有這樣了
就單純四個女生
天南地北的聊了四個小時
真的很開心

其實從高中畢業之後因為沒有馬上升學的關係
一直感覺跟高中同學有隔閡
中途也沒有很經常性的聯絡
大家出社會後各忙各的
聚會也不是每次都有辦法參加
參加了也都攜伴

像這樣,很純粹,很小型的聚會
卻讓我找回十年前
剛認識妳們
每天黏在一起
無話不談的那種情感

謝謝妳們十年以來
無論世事如何變遷
都沒有放棄過聯絡我

謝謝妳們一直是
當年我認識,我喜歡的妳們
沒有因為進了社會這個大染缸而改變

希望雅貞保持妳的堅強
最困難的部分已經過去
接下來都否極泰來

希望淑華跟信毅也早點傳出好消息
工作能夠不要那麼忙
趙小皮可以長命百歲

希望憶珊永遠像現在這麼幸福
照片都可以留的住
最重要的是趕緊讓我當阿姨

希望我另一個十年仍然有妳們陪伴
大家都過的順利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85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